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海角七号》来自台湾的一朵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2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海角七号》来自台湾的一朵玫瑰
《海角七号》剧照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书,不管是寄到天涯,还是??”

  2月14日,《海角七号》挑了一个甜蜜的日子,正式在大陆影院奏响。

  遥记得幼时看电影,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到生活本身。那时候没有电脑特效,没有宏伟场面,电影中亲切得好像我们身边人的一颦一笑,已经足以带起会心的感悟。所以,如果说台湾的观众从这部电影中找到了他们迷失在好莱坞大片中最珍贵的东西,那么大陆的观众也是时候从动辄千万投资的大片中跳出来,换换口味了。

  《海角七号》的导演魏德圣说:“如果大陆是一片红花开到天边,那台湾就是一个小小的后花园,有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不能说谁更美,让我们坐下来,欣赏彼此的美。”

  那么,就让我们坐下来,摈弃一切杂念,安静地享受那一瞬间的爱情、那淳朴的台湾原住民,以及那秀美的海岸风光所带来的快乐与美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