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清水蓝天2》潘阳的大智慧和小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22  新浪娱乐
评论:《清水蓝天2》潘阳的大智慧和小性感

潘阳

  新浪娱乐讯 这阵子中央一套黄金时间的热播剧是潘长江大叔自导自演的农村剧《清水蓝天2》,我是不小心看到的,又不小心接下来天天锁定频道等着看的。很佩服老潘大叔能把这么主旋律的农村剧拍得如此笑料十足,让我这个一向对央视热播剧不屑一顾的80后美女放弃电脑里尚待观看的日剧韩剧转而天天给央视增加收视率,无奈。

  想想这个剧之所以能吸引我,其中的一个大原因就是潘阳。这个跟我同样80后的漂亮MM继承了她老爸老妈的优点脱颖而出,一出道便在俗女如云眼花缭乱的电视银幕上狠狠的增添的清丽的一笔。如果说《清1》中的潘阳很稚嫩很可爱,那么《清2》中的她就是很知性很美丽还透着一点小性感的。潘阳把一个大学刚毕业天不怕地不怕的钱多多演绎得鲜活而典型,她时而志向远大成熟稳重,时而撒娇耍赖俏皮可爱,时而感性多情惹人怜爱,时而坚强乐观亲和力十足。钱多多这个聪明伶俐的东北小妞在潘阳的塑造下有着80后女孩鲜明的个性,矛盾的处境和冲突不断的生活环境又让她骨子里透出性格的多面性。

  我被这个长相温柔性格坚强的农村女孩深深打动了,然而仔细想想,她打动我的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坚持”。剧中钱多多的性格无论有怎样的多面性,但总是能透出“坚持”的痕迹,她的成熟,她的乐观,她的多情和她的俏皮,都是为了她心中唯一的“花岛计划”,她为了这个目标执着坚持,自信而刚强,却有一点寂寞。就像片尾曲里唱的:“问自己到底能坚持多久,坚持总会有唯一的理由,让我等到风雨过后,温暖的阳光把我的心暖透。”钱多多坚持着自己的追求,即便连最亲密的父亲都给自己“拆台”,她仍然选择坚持。

  在演艺圈里,潘阳算是一个新人,她能够把这样一个钱多多演绎得如此恰到好处实属难得。我想,她的扎实的演艺功底和良好的悟性是取得成功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生活中积累的点滴经验应该也对她更好入戏有所帮助。潘阳在一个鱼龙混杂的时代踏入娱乐圈,潘长江女儿这个特殊的身份让她难以摆脱父亲的光环,很多人轻易的忽略了她的实力而更多的人在关注“潘长江女儿”的八卦新闻。也许身为明星女儿她是幸运的,然而身为明星的明星女儿,她有更多的难处和挑战。人们会把她的成绩与她的父亲联系到一起,却会把她的不足放大再放大,然后说“看,潘阳不过如此嘛!要不是她爸……”潘阳选择承受了这一切,坚持走在她梦想的征途上,至少到目前为止,她是很好很优秀的,她用实力渐渐的让人们记住了“潘阳”,而不再是“潘长江女儿”。相信潘阳,她的坚持会让她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宽,相信不久的将来,潘阳的演艺事业也会是一片“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