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斯莱特冲击奥斯卡影后:阴差阳错好收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44  生活新报

  对于温斯莱特来说,出演《朗读者》完全可以用阴差阳错来形容。此前,温斯莱特为了拍摄《革命之路》,曾拒绝了不少诱人的片约,其中包括由《时时刻刻》的导演史蒂文·戴德利为她度身定制的《朗读者》。后来,这个角色只能找来妮可· 基德曼扮演,但是基德曼的突然怀孕让这个角色人选再度空缺。恰好这个时候《革命之路》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兜兜转转,这个角色又回到了温斯莱特手中。和为人熟知的《泰坦尼克号》相比,温斯莱特在新片《朗读者》中的造型将让观众耳目一新,弥补术、灰色假发和褴褛戏服把这位可人变成一个消瘦的纳粹老女人。

  乘着“泰坦尼克号”让世界惊艳的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没有选择好莱坞女星的发展套路,而是嫁给了《美国美人》的导演萨姆·门德斯,在家悠闲地相夫教子,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拍了几部文艺片。而在这个奥斯卡战火烧得如火如荼的季节,出演《朗读者》和《革命之路》的凯特·温斯莱特又成了最佳女主角的大热门。几年前,温斯莱特走进了“五项奥斯卡提名影后俱乐部”(这个组织的成员还包括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苏珊·萨兰登、格伦·克洛斯、凯特·布兰切特)。那么今年,等待温斯莱特的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收成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