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候选西恩潘:突破常规有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47  生活新报

  西恩·潘的新片《米尔克》,这部以同性恋为绝对主题的传记影片必将成为本年度奥斯卡上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虽然不排除会像《断背山》那样到最后关头被拉下马,但他突破以往常规模式、富有激情的演出,确实是今年男演员方面表演最突出者,就像去年的《血色黑金》,一次杰出的演出甚至提升了整个电影的水平。虽然结果尚未揭晓,但相比《断背山》中同性恋者自身在矛盾中痛苦挣扎,《米尔克》描述的是这个团体与“世界”的抗争,它真实记录了同性恋者社会地位的逐渐改变和一个新时代的到来,鉴于此,也比《断背山》更具有现实意义。最难得的是,《米尔克》所描述的同性恋民权运动和抗争一点都没过时,而是在现代社会如火如荼地上演,米尔克参与的这场 “战争”完全没有因他的离去而中断,而是还有很漫长很艰难的路要走。

  西恩·潘的成名是从上世纪80 年代开始的,那时的西恩·潘可是娱乐界无可争议的风云人物,不过他的名气可不能全部归功于他迷人的演技,他的坏脾气和与麦当娜的短暂婚姻也是使他家喻户晓的主要原因。此外,他也没少打人,特别是那些挂着相机、如影随形般到处堵截他的记者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