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青春美少女组合该不该跳钢管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05  新浪娱乐
评论:青春美少女组合该不该跳钢管舞?

青春美少女组合

评论:青春美少女组合该不该跳钢管舞?

《I miss you》MV中大跳钢管

  作者:马善记

  时下,青春美少女组合的《I miss you》已经红遍全国,尤其在迪厅里,几乎每天晚上都能听到《I miss you》的迪曲版。恐怕谁也不会想到,这首2004年青春美少女《喝彩》专辑里的一首老歌如今这么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如果你最近去网吧上网,或者你去一个商场购物,我敢保证你会听到这首《I miss you》。

  我注意到,青春美少女组合在《I miss you》MV中大跳钢管舞。在很多人的眼里,钢管舞似乎上不了大的台面,比如,一位跳钢管舞的女星在某省级电视台春晚上表演钢管舞就颇受争议。那么,青春美少女组合该不该跳钢管舞呢?我个人是持支持态度的,理由如次:

  一则,钢管舞已经广为流传,且越来越被人接受。据说,最早的钢管舞是起源于19世纪末美国日夜不休的建筑工地,最初是一些建筑工人拿着建筑钢管一边跳舞一边歌唱,在繁重的工作中娱乐一把,之后流传开来,成为中下层社会的民间舞蹈。大概是上世纪80年代末,钢管舞被传到我国,被夜玩一族视为新的热潮,钢管舞女摆出让人神魂颠倒、春心荡漾的性感姿态,通常会博得观众热烈的喝彩声甚至尖叫声。近年来,一些女明星们也纷纷跳起了钢管舞,尽管钢管舞的难度很大,但喜欢时尚的女星们似乎都不甘示弱,不时在观众面前秀一把。既然别的女星能跳,青春美少女组合当然也能跳,公众不应该干涉。

  二则,钢管舞其实很健康,并非艳舞。很多人不喜欢钢管舞,其实是对钢管舞有偏见,甚至是用有色眼镜看待钢管舞,以至于在一些人的眼里,钢管舞与色情无异。事实上,钢管舞很健康,绝非人们想象的那种艳舞。

  三则,青春美少女组合跳钢管舞很专业,且令人赏心悦目。作为中国内地的第一组合的青春美少女组合,不仅歌儿唱得好,而且跳起钢管舞来也很专业,很性感,也很有美感。她们大胆激情放送,令人赏心悦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青春美少女组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