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早报:今日看奥斯卡“美男计”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今日上午,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由于遭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这个王牌奖项也不得不费尽心思抓住世人的眼睛。除了一奖未曝光制造悬念外,更大施“美男计”,邀请帅气的休·杰克曼担当主持。不过,对中国影迷而言,央视延后12小时的转播实在令人心焦,好在其承诺争取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绝不如往届那般张扬光彩,据悉,受金融危机影响,不少为庆祝奥斯卡奖颁奖而举办活动的预算都有不同程度“缩水”,有一些活动甚至削减了75%的预算。但自从主办方定下主持人是当红的“巨型男花瓶”休·杰克曼同海瑟薇搭档后,无数影迷立马被吸引过来,认定这仍是一次值得期待的盛宴。除了能欣赏到杰克曼的帅和他幽默的脱口秀,今年的奥斯卡更故意制造了悬念,影帝、影后之争很难像以前那样,清楚地预测谁输谁赢,由此,今日揭晓各大奖项的过程也绝对是跌宕起伏。

  不过,这些精彩对中国影迷来说,却是相当的“煎熬”,因为央视电影频道作为唯一可全程现场转播的中国内地电视机构,对其的转播将延时12个小时,而且4个小时的颁奖典礼,央视不会全程转播,观众们看到的是精编后的内容。

  另讯选好莱坞最差电影和电影人的金酸莓奖在洛杉矶昨晚揭晓,去年惨遭票房败绩的喜剧片《爱情导师》和好莱坞话题女王帕里斯·希尔顿平分秋色,各获得三项金酸莓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