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城晚报:小沈阳与富婆的百万存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21  春城晚报

  □ 玲 珑

  俗话说“女人变坏就有钱,男人有钱就变坏”。不错,小沈阳红了,各方面的争议也就跟着出来了,这不,一些闲着没事的人就开始替人家两口子操心了,小沈阳是否会抛弃其貌不扬的原配,一时间成了热门话题。

  其实,明星婚恋就是咱老百姓茶余饭后的一个话题,嚼吧嚼吧舌头,你高兴就听听,不高兴权当听不见就完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小沈阳妈妈有点坐不住了,毕竟突然成为星妈,一时还不适应,满城流言让这位东北大婶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男女问题在这位明星妈妈眼里,那可是天大的事,不能以讹传讹。一听到有人质疑小沈阳的真心,她立马跳出来说:“20岁那年,有个女的,就给他100万,说存到你父母名下……所以说百万富婆都没打动他,别说现在什么长得漂亮啊,不可能的事儿。”这样言之凿凿的力挺,强势推挡了外界那种“小沈阳或成现代陈世美”的质疑,让小沈阳的形象也陡然伟大起来,这个2009年娱乐圈新进红人一下子也成了不爱钱、一心只为感情的“好男儿”。

  可事情走到这儿,我不禁为那富婆的一百万元存折叫屈,小沈阳20岁那年的遭遇已成无可捉摸的历史,只要那富婆现在不跳出来对质,估计里面的种种情感纠缠,没人能说清楚,可小沈阳妈妈的描述却无形中把“富婆”树立成贿赂大好青年妄图私人占有的反面形象,她那一句“人间正道是沧桑”说得真是让人情绪激动,就凭这句话,他小沈阳不能不成为“富贵不能淫”的青年楷模。可话说回来,就算“那女的”给了一百万元存折,又如何?希望工程还允许捐钱呢,就不兴富婆资助一个她看来大有前途的青年吗?真要较起真来,古往今来接受富婆资助的艺术家文人还真多了去了,也没见得就有多肮脏。当然,前提是富婆的钱合理合法。

  更进一步说,听沈妈妈的口气,无非就是富婆对小沈阳有意思,小沈阳不同意,那我们不禁要想,富婆既然能与小沈阳深交进而发展到能送个一百万元存折的地步,小沈阳自己可能也不是没有给富婆“可趁之机”,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小沈阳立意坚决,我想那富婆也不会那么不识相。

  当初没动心,不能保证以后不动心,男女之间的事儿,难说。所以沈妈妈那句“长得漂亮的不可能”的论断未免下得太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