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34  新浪娱乐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温斯莱特撑腰显霸气 温斯莱特高贵典雅 温斯莱特宛如女神 温斯莱特搞怪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门德斯携爱妻温斯莱特 温斯莱特眼角已现鱼尾纹 温斯莱特掐腰摆造型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凯特-温斯莱特加冕影后:完美的选择(图)
温斯莱特合影克鲁兹 温斯莱特向影迷问好 温斯莱特蓝衫高贵动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34岁的演技派巨星凯特·温斯莱特如愿以偿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这是个令绝大多数人都能够满意的完美结果。可以说,奥斯卡的评委们做出了一个正确但并不艰难的选择:让演技无敌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大婶把她的获提名纪录提高到15个(包括三个女配提名),令后人高山仰止,而把在2008年像恒星一样闪耀的凯特·温斯莱特扶到影后的宝座上,从而做到各得其所。

  温斯莱特是个神奇的女演员,千万美元的支票对她并没有多大的诱惑力,她只拍能打动她的电影。1997年,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泰坦尼克号》不但创下影史票房纪录,更为她赢得第一个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至此,一条金光闪闪的好莱坞顶级明星大路已经铺到她的脚下,然而她却转身而去,之后凭借自己的眼光毒辣,只用了14年,就攒到了6个奥斯卡提名。2008年,她出演了两部具有奥斯卡水准的影片,《革命之路》和《生死朗读》。这一双保险模式的确有效,虽然《革命之路》意外失去准星,只获得三个轻量级奖项的提名,但《生死朗读》足以保送她进入五人提名名单,并帮助她获得最终的胜利。

  《生死朗读》中,温斯莱特饰演一个曾做过纳粹集中营看守的电车售票员,她与小她20岁的少年之间发生了一段情感,而这影响了两人的一生。盲目但很有自尊,残忍又忠于职守,这个角色仿佛是为她量身定制,从30岁演到60多岁,显然难度极高,但正好为温斯莱特的高超演技提供了足够的空间。相比之下,梅丽尔·斯特里普在《虐童疑云》中饰演的阴毒修女,就没有这样层次丰富。香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