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奥斯卡红地毯 美人鱼都来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42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奥斯卡红地毯美人鱼都来了(图)

伊雯·瑞切尔·伍德

武汉晚报:奥斯卡红地毯美人鱼都来了(图)

碧昂斯

武汉晚报:奥斯卡红地毯美人鱼都来了(图)

凡妮莎

  对红毯女星评头论足,是各种颁奖礼的保留节目,也是众多女读者津津乐道的话题。但在时尚泛滥的年代,再美的华服也难免审美疲劳,再精辟的点评也难免耳朵起茧。这次,我们请出平日自称不了解时尚的男性,看看他们眼中的红毯女神。

  好像一群美丽的金鱼

  奥斯卡红毯上的女星都是这个世界美丽性感和时尚潮流的代言人,她们的发型衣着乃至配饰提包都会引来全球无数人的模仿。不过在我看来,这一次走在红毯上的女星更像是鱼缸中的一条条金鱼,之所以这样说不仅是所有的女星不约而同都以展现优雅的曳地长裙出场,并且多数是鱼尾型晚礼服,茱莉、安妮·海瑟薇、玛丽莎·托梅等无不拖着一条长鱼尾亮相,金鱼是用来观赏的,红毯上的女星也是如此。

  记者 刘明

  漂亮姐姐不行就回家

  大家都在担心妮可·基德曼生孩子以后身材走样,所以她就特地选了一件勒紧全身、微微走光的礼服。妮可的身材素来不错,我们在《大开眼界(戒)》中早就见识过。不过她的容颜和演技一样,虽然端庄雍容,也就此为止——额头光洁如镜,不如温斯莱特皱纹中的岁月风情。澳大利亚让她上了邮票,三分演技,七分人缘。本来一切到此为止也不错,但妮可在颁奖礼上的焦灼:今年两部大戏,一部是最擅长的歌舞片,一部是大胆出位的变性题材,能不能像再度夕阳红,就看2009。漂亮姐姐,我们都知道你不是凯特·温斯莱特,更不是凯特·布兰切特,演戏不行就回家吧。

  记者 李晓彤

  致命丰腴的小母兽

  十几年前看《泰坦尼克号》,饰演“露丝”的凯特·温斯莱特给记者脑海里烙刻了金发美女的丰腴印痕,“露丝”举手投足间都有股性感女神的独特魅惑,不过夹杂着某种青涩的感觉。此后看到她的不断蜕变,身为人母后,她没有那样凹凸有致火辣魔鬼身材,却显得更加腴润动人而富有母性之美。

  在《爱不完美的自己》的小文中,她这样大声道出心迹:“我没有那样又翘又浑圆的臀部。我没有一对既丰满又高耸的乳房。我没有一个平坦的小腹。相反,我的臀部和大腿上堆积着大团的脂肪。这才是真正的我!”温斯莱特向来标榜不节食不减肥,以“肥”为美,这让记者看到在“瘦模特”流行当道中,她作为成熟优雅女性,灵魂和肉身真实无瑕的一面。

  她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什么最适合自己。她选择出嫁,在家悠闲地相夫教子,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拍文艺片。在《生死朗读》中作为丰腴美女,凯特·温斯莱特体内散发出来的小母兽气息对少年和影迷具有致命的诱惑力。 记者 袁毅

    让心灵美和内在美靠边

    选择奥斯卡红毯上的美女,我很快锁定了3位,佩内罗普·克鲁兹、安妮海瑟薇和茱莉,她们首先具备几个基本条件——美丽、性感,但不艳俗、不肤浅;有好身材,但不骨瘦如柴,也决不能壮硕如牛。三人中,朱莉的身材是最性感的,安妮海瑟薇的气质是最阳光的,但她们俩的嘴巴为什么那么大呢?我就是不喜欢。所以,只能是佩内罗普·克鲁兹了,她拥有那种绝对的美丽,可以满足任何美女评判的苛刻标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西班牙女郎奔放和野性、难得的古典风情、挑不出任何毛病的精致五官,难得的是她还拥有让人喷血的身材。反对者只能拿心灵美和内在美说事了,说到底也就是抢了妮可的男人,抢了全世界最帅的帅哥,管它呢,作为一个男人,面对这样一个美女,你还有心思去谈内在吗?好吧,就算说内在,人家拿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这可是最需要演技的奖项。

    记者 吴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