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温斯莱特下一个文艺片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43  深圳晚报

  11年前,乘着“泰坦尼克号”让世界惊艳的英国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没有选择好莱坞女星一般乘胜追击的发展套路,而是在当红时嫁给了《美国美人》的导演萨姆·门德斯,在家悠闲地相夫教子,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拍了几部文艺片。

  3天前,33岁的温斯莱特成为81届奥斯卡的新影后。《生死朗读》挑战尺度的表演为她带来了演艺生涯的新高峰,

  其实,即使奥斯卡没有把后冠戴到温斯莱特的头上,她成熟的演技获得观众的广泛称赞也是不争的事实。尽管现在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位下一个文艺片女王却谦虚地说:“请不要那么叫我(电影明星)。我这辈子都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明星。实际上我也没有要求自己要像明星那样活着。对我来说,在奥斯卡奖和一些重大的活动中,我才是一个电影明星,我会戴一个十分华丽的帽子,但当活动结束了,这顶帽子就没有用了,我做回了我自己,一个母亲。”(曲作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