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丑女无敌2》丑女家的男人们看点大剖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58  新浪娱乐
评论:《丑女无敌2》丑女家的男人们看点大剖析

费德南

  《丑女无敌2》播出过了大半,丑女俱乐部的高调位置自然不可替代,但是《丑女无敌2》从昨天开始男人们便开始正装出场,从里到外大秀不同男人各款魅力,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走的是市井家居风格,而丑女身边的男人们却个个像是西服广告中走出来的人物。

  先说有型有款的费德南,做足二世祖架子,在概念公司各款风衣外套出入派头十足,性格上是时而温柔时而任性,走得是任性大男孩路线。名导演陈家明自不用说,服装色彩艳丽,兰花指使得出神入化,就连模仿李小龙和机械警察也是有型有款,性格更是刀子嘴,豆腐心的看似刻薄实则善良的可爱类型。

  吴庸幽默的谈吐搞笑的举动根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对费德南的仗义和对裴娜看似薄情实际一往情深的感情让人不得不爱上这个看上去有些许不靠谱的副总,吴庸本季的各款毛背心也和吴庸的个性一道成为《丑女无敌2》众男看点之一。

  林无敌的爸爸虽然外型不够拉风,但是耿直的脾气,以及对待爱钱婆的烂好人表现让人过目不忘,尤其是和麦姐说不清理还乱的纠葛,原来这样严肃的大叔也会给观众带来笑点。

  作为《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新面孔环保达人杜卫东,想不留下印象都难,明明很普通的衣服,硬是在他身上混搭得味道十足,两撇小胡子让人不禁联想到古龙笔下的著名风流侠客陆小凤,深邃的眼神,酷酷的姿态和骨子里的浪漫,这个帅哥还真是让人难以招架,再加上他是唯一见面就开始肯定无敌,并对爱情秉持专一的态度和义无反顾的环保理念,使得杜卫东还未露几面就人气激增了。

  唯一的反派李安瑞虽然性格反骨,但是不得不承认李安瑞贵气十足,是男人中的衣服架子,将西装穿得神型兼备,李安瑞除了给观众带来喜剧中的低气压也给我们带来感动,就为他的那句,为了两个妹妹什么都可以做。这样的大哥谁能说他没有良心呢?!观众可以明显感觉到《丑女无敌2》开始进入高潮和精彩阶段。(文:悦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