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丑女无敌2》你的未来将走向何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00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第二季自播出开始就一直像是文火煲汤,节奏总是不紧不慢的,看着让人着急不说,还有些拖沓的嫌疑,严重的时候甚至能让费德南和吴庸两个人在办公室里贫上一集。不过自最近开始,《丑女》明显加快了节奏,不断的埋伏笔,下悬念,颇有一副要遍地开花的架势。故事紧凑了一样让人着急了,急的是猜不透剧情要往哪个方向发展!昨天播出的两集就给观众留下了不少悬念,且让我们一一列出研究一番。

  悬念一:无敌爸爸的第二春怎么了结?善良仗义的林叔叔不小心惹来了第二春,虽然他本人无意,可人家小麦却是有心。本以为剧情会安排小麦、林叔叔、刁蛮老太太同时见面,于是讹诈一事就此了结,谁知阴差阳错,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就是怎么也交代不清,倒是小麦越来越一往情深。真是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明明都在一个医院里,怎么就凑不进一间病房呢?

  悬念二:无敌妈妈即将面对情敌?林叔叔居然把老太太接回家?!这个想法简直太让人头大了!这就意味着小麦很有可能会到林叔叔家接人,保不齐就会装上无敌妈妈。其实小麦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情敌,因为林叔叔只是将她视为朋友知己,虽然很可能心儿荡漾了一下,但以他的性格绝不会有进一步的遐想。现在只能期望:1。无敌妈妈刚好不在家;2。小麦知趣的对林叔叔死心。唉……做女人真不容易!

  悬念三:费德南的计划要穿帮?费德南和吴庸狼狈为奸出馊主意的时候从来都是小心谨慎,然而纸里包不住火,费德南靠迷惑林无敌来掌控天材的计划还是泄露了,而且好死不是的被纯情的老师男人杜卫东听到。以老杜的性格想让他装聋作哑简直难如登天,费德南能不能说服杜卫东?杜卫东会不会告诉林无敌?如果林无敌知道了真相,她又会怎么样?

  悬念四:杜卫东会不会对林无敌展开攻势?杜卫东喜欢林无敌,这毫无疑问。但纯粹如杜卫东者,一定不会做出破坏无敌现有感情(也就是唐亚军)的事情来,所以他仅是在一旁默默的欣赏无敌。但这次杜卫东回来又是给无敌送相片,又是留纸条,知道费德南计划后还着急得像要保护自己的宝贝一样,其表情总能让我联想到琼瑶阿姨笔下的男主角。其实我倒是不反对两个人在一起啦,毕竟现在纯净自然的人太难找了,这两个人能碰在一起,就一句话——缘分呐!(文:无敌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