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网:愿倪萍的“骂声”唤醒娱乐心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13  红网

  作者:陈韦嘉

  近日,在荧屏上合作默契的导演杨亚洲和倪萍,忽然传出几年前已经结婚的消息,这表示年近50的倪萍与前夫王文澜离婚了。倪萍感情不顺利,经历过数次婚姻,她与名导陈凯歌之间的感情更是历经波折。(2月28日《广州日报》)

  倪萍,曾经的央视“一姐”,更是春晚的标志性人物。可以说,倪萍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无数观众心中留下了至今无法忘怀的美好回忆。也正因为如此,人们也更多地关注她的情感生活。然而,倪萍是一个低调的人,她并不希望人们过多地关注她的情感世界。她希望大家多关注自己的影视作品,多关注自己的事业。所以,面对种种传闻,倪萍并不予以回应。

  对于一个在婚姻上屡受挫折的女性来讲,我们应该多一点祝福,少一点窥探别人隐私的欲望。想想倪萍在主持舞台上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情感的触动,在电影里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心灵的震撼,我们难道不应该对她多一份宽容与理解,少一点指手画脚吗?对于这次的倪萍和杨亚洲结婚的传闻,有人说是为新剧《没有语言的生活》炒作,有人说倪萍对感情不忠,对家庭不负责任。不管传闻是真是假,各种各样的评头论足都使人心中感到悲哀。现在,一些媒体所关注的似乎并不是明星有什么好作品问世,也并不是他们的演艺生涯有什么新的进展,而是一味关注今天谁和谁传绯闻了,明天谁和谁离婚了,而且很多是捕风捉影的假消息。

  低调的倪萍终于“开骂”了!最近,倪萍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之前有的媒体发过有关我感情或者家庭生活的文章,很多都是假的,手里有一支笔,就能把良心给狗吃了吗?艺人和普通人都是平等的,不能这样伤害人。”不过,这种无助的“骂声”能唤醒娱乐时代的良心吗?一位善良的女性,面对关于自己的假消息都不怎么轻易回应,她只希望自己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然后平静地生活。然而,就是这样简单而朴素的愿望都无法实现,这岂不是娱乐时代的悲哀。

  倪萍为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捐款100万,还认养了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比起一些更加富有的明星,倪萍显然是慷慨得多;在“三鹿”事件中她也承担了本不应该由她承担的责任。但是,她并没有怨言,她也不愿解释什么。然而,现在的一些娱乐报道却是伤害善良的人,奉承险恶的人。倪萍曾说,自己与时代已经脱节。这句话值得我们深思。但愿倪萍的“骂声”能唤醒娱乐的良心,最后引用杨亚洲的回应,“请大家放我们一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