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张柏芝不愿帮陈冠希再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50  武汉晨报

  张柏芝在香港接受采访的话音未落,陈冠希就出现在新加坡某电视台。与去年“艳照门”事件后首度露面网络一样,陈冠希清爽利落的打扮十分讨好,皮肤光洁,精神焕发,小陈看来日子过得不坏。偶尔露出一丝坏笑,再丢出几句洋文,他仿佛还是那风靡万千少女的偶像帅哥,“艳照门”于他只是一种谈资,再加上满口“慈善”“榜样”,让人几乎忘记,他不久前还上了法庭。

  中国的文化对女人的束缚多,而对男人总是要宽容一些,同为“艳照门”主角,陈冠希受到的指责、讥笑和唾骂,要远远少于这些女星,相反,他还被许多男人羡慕着。

  几乎被人淡忘的“艳照门”,随着张柏芝首度开口而又重回到喜爱八卦人们的视线里。新一轮的媒体轰炸中,这边厢张柏芝倍受压力哭得梨花带雨,阿娇复出的步伐也由稳扎稳打被打得方寸大乱,那边陈冠希却不失时机的高调亮相,一边轻松亮相于各种采访,一边开始出席各种商业活动,还要在内地、台湾开潮流店,事业并未受阻反而有上升之势。

  还是张柏芝说得好:“(陈)说会保护女受害人,又说自己复不复出不重要?睁大眼睛说瞎话!”看透了陈冠希的张柏芝,或许知道自己说好说坏,都会间接帮助陈冠希炒作,不如闭嘴,让自己不再成为利用对象。

  记者 徐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