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团长》是不是好戏还要看 定论为时尚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37  武汉晚报

  整体感觉这剧拍得不错,有点电影大片的意思。一开始的片头挺新奇挺震撼,采用电影常用的玛雅动画,由远而近喷射过来的立体画面,冲击力强,颇有气势。前两集信息量大,而且有严重的删减,所以看得让人一头雾水,士兵们的茫然、暴躁、匪性、争斗、鲜血、伤痛......。纷纷充斥荧屏,但作为开篇的序幕已经很不错了,场面真实而生动,情节纷杂又有理可循,主要人物也初次亮相,第一印象中也各见风采。特别是占山为王的东北虎迷龙、瘸了腿的孟烦了、上海人阿译、兽医等人物个个鲜活。

  广东话、四川话、湖南话、东北话……剧中每人一种方言增加了趣味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看片的难度,有些人口音太怪,不看字幕很难听懂在讲什么,可偏偏江苏卫视播出时不停的在下方滚字幕,所以第一集基本上是在猜他们在讲啥。

  据悉主角“团长”在第三集才会出现,所以相信随着剧情的展开,人物命运会越来越有层次,是不是好戏也只有看到后面才知道,才看两集就盖棺定论为时尚早。 

  播出:江苏卫视每日零时首播,当日19:35重播;

  东方卫视、云南卫视5日起每晚19:40;

  北京卫视7日起每晚19:35。记者 刘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团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