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张柏芝自我“假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30  新闻晨报

  作者:河马

  沉寂一年的“艳照门”,因为最近三位主角的现身,而再度开启。先是陈冠希出庭作证,发布了部分照片系女星自己拍了送给他之离奇言论,接着张柏芝突然现身电视访谈,声泪俱下控诉陈冠希的缩头乌龟举动,再就是欲复出的阿娇约请媒体,谈“艳照门”事件给自己带来的打击,差点自杀云云。本来还有张柏芝访谈的第二部分来收个豹尾的,不知何故在大家翘首以盼之时,紧急叫停。

  此间风云,以张柏芝最一石激起千层浪,阿娇也是受害者,但她功利之心太明显,时间上面一过招,就分出了东西,柏芝做西施,阿娇做东施。

  此举可谓张柏芝大获全胜,为她复出铺平道路,关键她还趁势宣布怀上第二胎的消息,言下之意复出遥无期,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张柏芝最诚恳的一句话,是事出之后,她自我判刑,不出家门,不进娱乐圈,洗心革面,相夫教子,把儿子带得跟一朵花似的,谢家人当然也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人心都是肉长的,看她这么有决心重新做人,就给她一次机会了。

  双子座事事不落人后,出击必定有收获,张柏芝厉害之处就在于,她全似无心,但收效奇大。而钟阿娇就差点火候,每次除了哭,找不到别的表情,看人家张柏芝的眼泪多么金贵,也就是提到老公的时候才流下感动之泪,更显出她的忏悔之意。

  能够忍那么久,一年的时间不发一言,做鸵鸟状,也不太像双子座的作风,想来还有谢霆锋这个处女座在为她把关,当然更重大的理由,是那时后院失火,扑来扑去,根本顾不上修理陈冠希。但这口气也不是随便能够咽下去的,双子一直找机会,刚好陈冠希撞在枪口上,张柏芝暗叫一声“来得好”,这次一定不会放过他了。

  好玩的是,张柏芝双子座,阿娇水瓶座,陈冠希天秤座,刚好把风相星座的三种类型分配完,三人各自的发言,一时间狂风大作,当然还有梨花带雨。

  所谓无欲则刚,张柏芝一上来就摆出并不急于复出的态度,反而导演排着队给她量身定作复出大戏;反观阿娇就惨了点,身价打三折,这都跟英皇急吼吼有很大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