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丑女2》开始变颠覆版《王贵与安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

  昨天《丑女无敌2》男女主角终于不惜成为千夫所指的代价发生了从友谊到恋爱的升华。林无敌和费德南还有了吻戏。(偷偷说一句,吻戏还算正常,不大雷人)

  林无敌和费德南的这段短暂的一亮一灭就消失了的如烟花一般的爱情,仿佛是反面的《王贵与安娜》。王贵与安娜一个是朴实善良没品没貌的穷小子,另一个是小姐身子丫头命的漂亮姑娘,颠覆的组合,搞笑的碰撞,磕巴但却幸福的生活,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丑女无敌2》正好相反,没品没貌有学识的丑姑娘和英俊有钱没本事的二世祖,突破阻碍共度许多难关后走到了一起,从命题文走到了自由发挥。但是这却是没有人祝福的恋情,只有林无敌和费德南沉浸其中,林无敌这个善良的姑娘糊里糊涂的被爱情推到了正牌“小三”的位置,尴尬的上不来下不去的。

  概念的庆功会成了“视频门”。李欣汝的这次哭戏终于带出了观众的眼泪:无敌太委屈了,刚刚到得云层顶端,马上又被抛入无情地狱。李欣汝将开始的小女儿的甜蜜视线跟踪心上人,到中间的吃醋,再到之后的委屈痛哭,一一展现。(李欣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这一季哭得实在太多了,后半部分煽情段落很多,现在的李欣汝只要凝神空望前方两秒钟,立刻能流下眼泪,可谓《丑女无敌》无敌飙泪功法。)

  观众盼了整整两个月的第二季的费德南和林无敌的恋情就这样草草结束,没有下文了么?

  费德南的众人面前对无敌表白加上安茜的当场昏倒,让观众不禁要骂,费德南果然混帐!本周的刘晓虎正在将费德南推向爱情骗子,一场场的喊戏让观众疑似看到马景涛回归。然而忠心粉丝和丑女迷们却疑惑不解:编剧这样安排是要让费德南万劫不复还是另有玄机?

  《丑女无敌2》从现在开始是颠覆版《王贵与安娜》,费德南版的男安娜和林无敌版的女王贵将要如何进展呢?(文:雀巢黑咖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