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晚报:刘谦频传负面差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20  城市晚报

  记者张颖报道  刘谦遭到安徽卫视即将启动的大型魔术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弃用的消息日前被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证实,而某网站又推出《刘谦走红后耍大牌,不理恩师被弃用?》,猜想刘谦不理恩师是被安徽卫视弃用的“真实内情”。随即,刘谦在成都某代言活动中,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否认走红后不接恩师电话,谈及与安徽卫视的“不愉快”,提出些许不满。对于刘谦的回应,安徽卫视大型魔术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的总制片人罗法平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愤慨地说:“片酬、不理恩师都不是主要原因,刘谦说是因为我们重播他的魔术,这更不是实情,实情是刘谦排斥与其他魔术师同台做魔术节目,我们不可能因为刘谦一个魔术师,而不在节目中邀请其他国际级魔术师,他那是搞魔术垄断,有这种想法,还搞什么艺术。”

  不能因刘谦

  改播出制度

  在成都某代言活动中,刘谦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被问及为什么和安徽卫视闹了不愉快?刘谦说:“其实很多事情不是简单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在台湾,一个节目播出后不会再重播,一旦重播,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我发现内地卫视不是这样,一个节目翻来覆去地播,这对魔术来说不是好事。我想可能是观念上有差异吧,我们认为经典的看过一次就好,内地的电视台则认为经典的节目就该反复观看。安徽卫视就有这样的情况,这让我很不开心,当然也不止他们一家,但至少你应该跟我提前沟通一下吧。”

  对刘谦如此解释合作“不愉快”的问题,安徽卫视大型魔术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罗法平,既感到无奈,又感觉心酸,罗法平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的制作人,也是把刘谦引进内地卫视节目的第一人,“在台湾,一个节目重播确实涉及再次征得版权的问题。但是刘谦现在在内地发展,应该了解内地这边电视台节目播出的制度,或许这方面制度有待改善,但是,目前内地的电视台不可能为刘谦一人修改播出制度。而且这也不是我们不和他合作的真实原因。”

  罗法平透露,弃用刘谦之后,他们决定邀请一位能破解刘谦魔术的魔术大师参与节目,总制片人罗法平不肯透露这位魔术师的身份,只是幽默地说:“我们不能与一个想搞魔术垄断的人合作,但我们不差钱,这位魔术师还与刘谦有些关系。”

  量身定制节目

  刘谦不够档次

  否认是因为刘谦薪酬暴涨得离谱,又否认了刘谦回应的“不愉快”说法,那么,安徽卫视弃用刘谦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刘谦走红后,第一个将他引入内地的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的工作人员曾多次给刘谦打电话,但刘谦一直不接。栏目的制片人也曾试着与刘谦的经纪人沟通,邀请刘谦参加安徽卫视本年度最大型的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但是,几次沟通都不是很愉快,“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却在接受武汉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刘谦走红后,安徽卫视没有一位领导打电话给刘谦,也没有为刘谦涨身价,量身定做节目,我们觉得安徽卫视没有诚意。’我们还要怎么有诚意呢?我是《星光魔范生》的总制片人,以总制片人的身份给他的经纪人打电话都不够级别了吗?现在他刘谦都需要一个省级卫视的领导出面邀请,才能接电话吗?那么,刘谦需要哪个级别的领导才适合与他通电话?”

  事实也的确不如刘谦经纪人向武汉媒体所描述的那样,在春晚之前——刘谦一夜红遍大江南北前,安徽电视台主要领导曾特意请当时还不是非常有知名度的刘谦吃饭,“希望继《周日我最大》的合作之后,双方在2009年度有更好的合作。”春晚之后,安徽卫视却找不到刘谦本人,虽多次与其经纪人沟通,愿意提高薪酬,也愿意听取刘谦对《星光魔范生》提出建议,但是最终双方无法合作。

  令《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罗法平没有想到的是,刘谦竟然要求电视台为其量身定做节目,《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罗法平说:“《星光魔范生》是安徽卫视为了推动中国魔术与世界魔术的交流,创新推出的大型原创综艺节目,不可能为了哪一位嘉宾而专门量身定做节目,刘谦不够量身定制节目的档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