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变林好:京韵京腔中的《本地媳妇外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8:23  新浪娱乐
百变林好:京韵京腔中的《本地媳妇外地郎》

林好《本地媳妇外地郎》剧照

百变林好:京韵京腔中的《本地媳妇外地郎》

林好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喜欢看电视,或者喜欢关注一些影视圈的最新动态,哪怕你只是喜欢坐在电视前不断的换台,那么你就不难发现,有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儿,会时常的出现在你的眼前,她时而乖巧,时而倔强,时而楚楚可怜,却又时而坚韧不拔,如此百变,却又变化的如此到位,她是谁?

  她就是林好,一个在短短几年间,就凭借自身演绎实力,成功塑造众多影视剧角色的中戏高材生,一个我们都想去认识和了解的百变女孩儿。

  这一次,她的百变再次验证了她的实力,在刚刚杀青的新剧《本地媳妇外地郎》中,这位广东女孩儿,将再次挑战语言关,用地道的北京腔儿,演绎地道的北京媳妇。

  《本地媳妇外地郎》讲述了居住在北京南城一家人的喜怒哀乐,林好饰演家中最小的女儿“小多”,剧中的“小多”是个精灵古怪的时尚白领,时髦的造型,前卫的思想,可爱中还透着那么点“混”劲,脑子里满是些怪怪的鬼主意,家里遇到的大事小情,都少不了她来支招,当然,有时成功也有时失败。剧中,“小多”拥有众多的追求者,不同类型的男生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其中有两位个性鲜明的男生最为突出,一个是热情周到的美国绅士,一个是小气矫情的四川小伙儿,为了追求到心仪的“小多”,两个执着的追求者相互“追杀”你争我夺,各自使出了浑身解数,但事情往往总是不尽人意 ,在本来就困难重重的追求中,偏又不时的冒出个“程咬金”,当面对敌人的时候,两位执着的小伙儿反而变成了一条心,合起伙来一起对付第三者,这正应了那句至理名言:“当遇到同样敌人的时候,两个原本对立的人,也会成为朋友。

  在此剧的拍摄过程中,机灵的“小多”也有招架不住的时候,那就是语言这关。林好是个地道的广东女孩儿,即便是在北京生活了这么多年,面对一些老北京话的台词,还是闹了不少的笑话。也难怪,别说是她,就连那些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来说,也难免有语言失误的时候。整个剧组的北京人,在拍摄间歇,都主动来教林好说北京话儿,巧的是,剧中也有同样需要说广东话的演员,时不常地向林好询问粤语台词的意思和广东文化。在一片“朗朗学语”声中,剧组俨然变成了“外语角”,勤奋的演员们,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整剧的拍摄。林好也再次挑战语言关成功,为今后塑造更多的影视剧角色奠定了不可限量的语言功底。

  正所谓百变人生于一身,林好这个演艺圈中的百变女孩儿,从当初的邻家小妹,到爱恨情仇的痴情女子,再到今天的古怪精灵,每一个角色都是如此的鲜明,却又如此的不同,让我们在领略了林好风情万种的表演风格之后,不得不赞叹她的表演功底,是如此的变化无穷却又如此的到位,相信每一位喜欢林好的观众,都会对她厚爱有加。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用我们无比的热情,迎接林好为我们带来的《本地媳妇外地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