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网:陈冠希复出是因为陈父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9:04  大河网

  作者:褚平川

  陈冠希(Edison)继受到子弹恐吓,威胁他不要再现身公开场合后,其父亲陈泽民又受金融海啸波及,24日正式透过律师申请破产。过去一年Edison因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避走美国,导致收入大减,发展停滞不前,要在金钱上帮助父亲并不容易。昨日有杂志指陈泽民欠债过亿,Edison无奈说“撑不住”。陈泽民接受《明报》采访时,否认欠债过亿,重申欠债数目是2000万,也指儿子一直很支持他。  

  人总是要生存,靠自己的生存技能去吃饭,陈冠希本就是艺人,自然要在娱乐圈混饭吃,不管他过去做过什么,但是事情过去后总要生存,过去的错误有法律去解决,有道德去谴责,但是接受法律的制裁,道德的谴责之后一个人终究要重新面对生活,拾起自己安身立命的的手艺。

  监狱中任何一个罪犯走出牢门后政府都希望他能洗心革面找到一份安定的工作,不致给社会的安定造成影响,这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是容易接受,毕竟他们没有经常的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没有天天被媒体说来说去,但娱乐圈本就是如此,很多事情出在娱乐圈都很正常,陈冠希的复出本身对于媒体和大众来说本来就是一个娱乐一个谈资,为茶余饭后提供了一个话题。所以公众不妨放宽心态,即便他是艳照门的罪魁祸首总要给他改过的机会,总要给他重新做人的机会,说不定就将功补过了,后半生还很长。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陈父破产,做儿子的自然要尽到人子的义务,毕竟老父也不年轻,作儿子的总要有所担当,总要像个男人,虽然前时遭到恐吓,但是陈冠希的复出依然是按部就班,看来是很坚定,一则是被生活逼迫,再则除了娱乐圈他实在没什么可混的,毕竟哪里倒下哪里爬起来嘛,路还很长。

  陈父的破产,外界传言欠债过亿,虽自言欠债2000万,但总之是个不小的数目,这笔钱有谁去偿还,经济危机期间,经营普通的公司怕是难在短时期内挣到如此的数目,经营也很是困难,为今之计陈冠希的复出实在是非为之不可,因此陈父的破产势必使陈冠希复出更加迫切更加坚定,也是不得不如此。

  作为普通的民众,笔者认为不妨放宽心态,把整个事件当成娱乐本身,且看陈冠希除了闹出“艳照门”还有什么花样,不也很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