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网:陈冠希阿娇如何顺利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9:08  红网

  作者:鲁国平

  近几天,听到不少关于陈冠希和阿娇等复出的消息,其中还夹杂着很多花边新闻:

  比如,在艳照门三大主角:陈冠希、张柏芝、阿娇都开始了各自的复出之路,其间,陈冠希最近看起来最倒霉,先是被张柏芝和阿娇站出来指责,之后陈冠希又遭遇子弹信件威胁,近日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又传破产信息,随即有人称是陈泽民在为陈冠希复出铺路大唱同情戏,至于阿娇如今也不太顺利,本来传来将在某电视剧中扮演角色最后又生变故,不仅如此,之前一直盛传的阿娇将于今年3月18日在成都出席的某汽车品牌代言一事,也已经被证实取消。甚至张柏芝和阿娇(钟欣桐)因陈冠希欲照事件而成为莫逆“芝娇”,两人互相鼓励打气,但不久前在来上海前,她接受了香港媒体的采访,阿娇知道陈冠希爸爸破产后,又很大方地为陈冠希一家打气:“大家加油!”。一时间使大家真假难辨。

  看到艳照门主角们还在不依不饶地折腾,连一向坚决站在反对他们复出立场的本人都不免心有戚戚然,感到不自在和难受,但这怪谁呢?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不过你们不用再一味强调说自己是受害者这样没有说服力和越来越让观众讨厌的话了,那样只会适得其反。尽管我不知道香港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可就依照艳照门的有三人在场的拍摄细节来看,要在大陆艳照门这些当事人早已触犯刑律,涉嫌聚众淫乱罪,所以奉劝这些当事人还是识相点,当务之急是要直面现实,我觉得,要想顺利复出,尽力挽救他们事业的颓势和复出的障碍,最简单和有效的方法就是陈冠希立即娶阿娇为妻!

  陈冠希娶了阿娇不仅尽到一个男人对自己伤害到的女人的责任和义务,使自己的坏男人的形象得到一定改善,而且还会使艳照门事件的恶劣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并且虽然不久前阿娇声称自己心甘情愿拍艳照是为了想留住陈冠希,有些并不可信,但从阿娇至今的反应来看,她依然喜欢陈冠希这个坏男孩和花花太岁,这是个不争的事实,最重要的是目前陈冠希和阿娇都处于一个事业和爱情的低潮期,复出困难重重不谈,感情归属上,前者一个是曾经和陈冠希耳鬓厮磨的女友已经另辟蹊径,成婚结子,后者一个是阿娇寻爱避风迟迟没有着陆,就在这个档口陈冠希和阿娇走到一起更加有利于双方抗击事业和感情危机的风险,加上双方依然有感情基础,我觉得这个主意不是无稽之谈!而是一种双方自然和理智的选择。

  看看,张柏芝在谢霆锋的容忍之下得到了相当一部分观众以及媒体的理解和谅解的实际,就知道有否一个婚姻家庭的归宿社会对于浪子和浪女们以后的认同以及预期会有截然不同的态度了,此外一旦陈冠希阿娇两人立即结婚成为事实,那么这样对他们以前的荒淫生活,家长老师们也便能够对青少年进行一种观念上的尽力拯救,一种道德上的合理解释了,他们也就不会受到来自大众的在公众人物社会责任方面过大的指责和抵制了。何乐而不为?

  为了他们顺利的复出,我倒希望陈冠希阿娇本人和背后的家长以及策划团队不妨认真考虑一下我的建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