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明星当如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02  时代商报

  又到4月,每年这个时刻都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从2003年开始。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张国荣蜡像面前,满是鲜花,哥哥的那些作品在循环播放,不时有人来祭奠。这么多年过去了,对于张国荣的追忆,却依旧在,且丝毫没有褪色。作为一个明星,能做到这样,不得不让人钦佩。

  对于娱乐圈的浮华糜烂很多人都不屑一顾,明星们的形象也大多被人认为是“秀”出来的。无非是想让自己更火,钱赚得更多。对于那些迷恋他们的粉丝来说,只是“情感依托”或者是“视觉冲击”。对于明星,倘若有人真心付出情感,会被人当作异物,各取所需,何必当真。但是对于张国荣,却有很多真心。一个明星想被人们永远记住,不是因为他的美貌,而是一种感觉。很多人问,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喜欢张国荣,直到逝去多年后的今天,还有人不停地在祭奠那个“风华绝代”的微笑。答案很简单,因为作为明星,张国荣活得真实,每一个角色都楚楚动人,与世无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