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商报:《潜伏》是最智慧的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3  重庆商报

  自4月1日在重庆卫视开播以来,《潜伏》收视排名全国同时段前五。而且从目前网友和观众的反馈来看,该剧获得了超过90%的称赞,成为近年来少有的好口碑电视剧。在本报的写剧评赢大奖活动中,读者们发来剧评称《潜伏》是最有智慧的电视剧。“《暗算》在电视剧中算智慧之至了,但和《潜伏》比,却显得单薄和单调。《潜伏》有点儿像《无间道》,但比后者的立体结构更多维。”还有读者把《潜伏》比喻成魔方结构的智慧电视剧。

  特别提醒:观众只要发送剧评到指定的投稿邮箱即有机会获得品牌手机、原版DVD以及原著小说。另外每天都将随机抽出10名幸运观众的精彩剧评在电视上滚动播出。

  投稿地址:wokanqianfu@sina.com">wokanqianfu@sina.com

  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王璐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