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伊能静庾澄庆,分手还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2:45  新浪娱乐

  又一次看到了伊能静,白色的裙子,飘逸的长发,温婉的笑容,还有眼里的淡然。这是自从牵手门之后,我看到的最漂亮的伊能静。她真的很美,站在众多的闪光灯面前,似乎拥有了从未有过的释然,很恬静,很美丽。

  经历了牵手门,经历了轰轰烈烈的离婚,经历了无数人的口诛笔伐,伊能静终于决定站出来坦露自己的心扉。她选择了《志云饭局》,选择了到香港诉说自己的心情,她说现在的是最好的时机。其实她不需要向所有人坦白,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当她和哈林决定从此各自走人生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会尊重她和他的决定。

  但是伊能静仍然站了出来,与陈志云面对面的聊了三个小时,然后悄然离开。陈志云说这是他录节目录得最久的一次,他说伊能静没有哭,因为她和庾澄庆的分手是两人和平和理智的选择,就算分开之后两人仍是朋友,仍然会关心着对方。伊能静说,哈林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好难去找人取代,她说哈林是她一生中的最爱。

  突然之间,有种感动从心底升起,因为伊能静的坦白,因为她说哈林是她一生中的最爱。是啊,如果没有深深的爱,伊能静和庾澄庆不会牵手走过那么多年的岁月;如果没有深深的爱,伊能静不会写出《生死遗言》的感动;如果没有深深的爱,在两人的感情出现巨大的裂缝时,她不会仍然为哈林着想,继续维护着他的尊严。

  世界上两个人相爱并不容易,继续能够牵手一起走,不管时间是长是短,倘若未来的路无法再一起走过,也不能去相互伤害。娱乐圈的分分合合,本来就很难说清楚谁是谁非,又何必非要给自己找理由去伤害彼此呢?伊能静说无论是生命的哪一阶段,哈林都是最重要的。有这句话就够了,庾澄庆也会笑着给伊能静一个拥抱,笑着对她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就像伊能静一样,如此的坦然,如此的真诚,一句“一生中最爱”就已经道出一切。

  这样的温柔真的无法不让人感动,其实不管以后会怎样,伊能静和庾澄庆永远都是小哈利的父母,他们的理性和微笑,才能够让孩子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这对孩子才是最真挚的爱。如果因为两人的分开,却让孩子受苦受累,又如何称得上是合格的父母呢?

  伊能静终究还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她懂得坦然的对待自己的一切,爱情也好,生活也罢,工作也是如此。就像她选择在《志云饭局》坦白心迹一样,伊能静一直以来做着最好的决定。这次在《志云饭局》接受陈志云的采访,伊能静不但让自己再次回到关注的焦点,还让自己赢得了大家的理解和掌声。当庾澄庆得知伊能静要做客《志云饭局》叮嘱她小心应付时,伊能静就已经得到了最大的支持,这便够了。

  至少伊能静和庾澄庆分手以后还是朋友,至少他们还会静静的感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醉月/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