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即将登陆 张恒亢奋回忆拍摄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15  新浪娱乐
《我是老板》即将登陆张恒亢奋回忆拍摄历程

张恒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中国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的年度力作《我是老板》,将于近期跟北京的观众见面。延续《金婚》的反映老百姓生活状态的风格,《我是老板》也是一部讲述老百姓生活中的故事,并会加入轻松幽默的喜剧元素,但笑过之后又会给人带来思考的作品。

  作为该剧女一号的张恒,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谈起该剧的拍摄过往时,对于该剧的喜欢,以及拍摄过程的开心溢于言表,令现场媒体都感染到了这部作品的幽默气氛。在《我是老板》中,张恒和姜武饰演了一对百姓夫妻,姜武的角色轴,张恒的角色望夫成龙,引出了一个个相当令人捧腹的故事,非常值得期待。(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