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儿是香格里拉》:大师不免狗血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0:58  武汉晚报
《这儿是香格里拉》:大师不免狗血俗

《这儿是香格里拉》剧照

  编者点评:

  一个朋友曾说:“辞了工作去丽江,买间客栈当老板。”“老公咋办?”“换!”这个说法与《这儿是香格里拉》想法类似。

  这部电影远远不如原作,只是为无聊的女白领构筑一个绮梦。“甩下体贴的老公跑路/遭遇帅哥激情/重回老公温柔怀抱”,再加上几乎所有角色都带上了舞台表演风格——赖导,算了。

  《这儿是香格里拉》推介

  本周,由台湾“表演工作坊”推出的第三部电影《这儿是香格里拉》出现在网上。该片根据“表演工作坊”2000年的原创音乐歌舞剧改编,赖声川担任监制,丁乃竺担任制片人,丁乃筝担任导演,加上“香格里拉”这样一个十分文艺的元素,很快得到了电影及戏剧爱好者们的关注。

  剧情简介:

  遭受了丧子之痛的女主角抛下一切,从台湾去了“香格里拉”,寻找人生的答案。她在那里遭遇了一名小帅哥,两人在一夜激情后分开。旅途中,女主角不慎跌入山谷,为一个藏人家庭所救,其中有个藏族的小孩跟她十分投缘,小男孩别有玄机的话语,让她不断受到启发,紧闭的心房打开了门……

  背景花絮:

  ·歌舞剧原作中的主角是中年大叔,所讲述的也是父子之情,但是到了电影里,主角则变成了年轻女子。

  ·这部电影的大部分外景拍摄都在云南,其中有个很美的大湖蜀都湖,当年陈凯歌《无极》也曾取景于此。

  网友点评:

  ·生命总有痛楚,只有解开心锁,才能为人生找到一个出口。香格里拉就在心中。(阿lynn)

  ·不要被海报误导,这不是欲望片;不要被观看网站的剧情简介误导,这不是什么美丽邂逅的爱情片。(啊希就是夜猫神)

  ·影片狗血的八点档剧情的失败,即使有香格里拉的仙境景色也不能挽回,女主角演技之烂足可与《海角七号》的男主角一拼,影片最好看的竟然是海报。(lomo36)

  (本文简介及网友点评均来自“豆瓣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