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小沈阳劳动奖“跑偏”无伤大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16  天天新报
天天新报:小沈阳劳动奖“跑偏”无伤大雅
漫谈小沈阳获奖

  据报道,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对于跨入28岁的小沈阳来说,算得上是一份厚重的生日礼物。支持他的粉丝们都为他获得的成绩而高兴,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小沈阳拿这个奖章还不够格。据了解,“五一劳动奖章”是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

  在东北方言中,“跑偏”意即“偏离正轨”,小沈阳把七分裤穿成裙子是“跑偏”,韩乔生中秋节给观众拜晚年也是“跑偏”。

  依常理,“脱轨”才算重大事故,“跑偏”无伤大雅。给小沈阳颁发“五一劳动奖章”,即使有点“跑偏”也不至“脱轨”——小沈阳好歹也是做出贡献的人,哪怕这贡献不算“突出”,那也不至于“假丑恶”。○孙扶 文 陶刚 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