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无双》新人蒋璐霞:打女前景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29  新浪娱乐

  华人女星扬名国际的,几乎无一例外是动作女星。从早期动作女星郑佩佩、李赛凤名镇香江,到后来的杨紫琼章子怡进军好莱坞,功夫女星总是能够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目前大热影片《战无双》是熊欣欣执导、新人蒋璐霞主演的时装动作片。蒋璐霞和其他在江湖上扬名立万的“前辈”相比,有很多一脉相承的共通之处。

  武术冠军蒋璐霞vs邦德女郎杨紫琼

  蒋璐霞此次出演的电影《战无双》,是一部真功夫电影,没有用任何替身,连借位和分镜头都很少,为了让观众可以看到真实的打斗场景,蒋璐霞在片场付出了巨大的辛苦和努力。

  作为武术冠军的蒋璐霞自幼习武,武学功底深厚的她非常珍惜这次表演的好机会,在片场,她的努力和毅力赢得了所有演职人员的赞同。她的拼搏精神感动了片场工作人员,大家一致封她为偶像。

  影坛常青树杨紫琼也是凭一身功夫征服观众的典范,这位1983年的马来西亚小姐冠军,1992年,与成龙合作的影片《警察故事3》公映后,成为亚洲最富知名度和片酬最高的女影星。1997年参与007电影的《明日帝国》,从此杨紫琼三个字名扬国际。

  杨紫琼因一部《皇家师姐》而被香港观众熟识,从此踏上了征战影坛的星光大道,蒋璐霞一出道就担任电影《战。无双》的女一号,我们相信,蒋璐霞脚下的路,也将是一条开满鲜花与荆棘的星光大路。

  影坛新秀蒋璐霞vs国际影星章子怡

  蒋璐霞不是学表演的科班出身,在出演电影《战无双》之前,蒋璐霞成名于网络,这个从五岁就开始学习武术,热爱武术的小女生,从 2007年的2月份开始拍摄“猫耳宝贝”系列视频并在互联网广泛传播。网友们因喜欢其清新幽默的表演风格,自发建立了20多个“猫耳宝贝”后援会。

  因主演《卧虎藏龙》而名声大噪的章子怡,凭“玉娇龙”的打女形象成功吸引国际影坛的注意,此后出演的成龙电影《尖峰时刻》,更是代表其欲借动作片进军好莱坞的决心。

  如今的蒋璐霞主演动作片《战。无双》,能否重复章子怡当年的辉煌与幸运?我们翘首以待。

  信心满满vs无欲则刚

  谈及将要上映的影片《战。无双》,蒋璐霞没有丝毫的担心,她说《战。无双》这部戏已经带给自己很多的收获,整部影片的主创班底非常棒,她相信这部时装动作片会带给观众很多惊喜。Anit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