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领养事件详解 半路杀出个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9:01  新京报
麦当娜领养事件详解半路杀出个爸爸(图)

麦当娜的兔女郎装

  坎比瓦说从未见过梅西,但希望女儿能在马拉维成长,而不是被有钱人带到其他地方。

  “母亲应是女儿榜样”

  麦当娜的好妈妈之路注定曲折。5月2日,一个自称为梅西生身父亲的人——詹姆斯·坎比瓦忽然现身,并坚决反对麦当娜将小女孩带走。而此前媒体普遍认为,梅西的父母都已经去世。坎比瓦的出现不啻娱乐新闻的“重磅炸弹”,这位“天上掉下来的父亲”频繁在各大媒体露面发言。

  在接受采访时,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老一些的坎比瓦对麦当娜为何看上自己的孩子感到莫名其妙。他称,这件事并没有让自己感到快乐,反而徒增了许多烦恼。

  坎比瓦先生非常坦诚,他说虽然从未当面见过梅西,但希望女儿能在马拉维成长,而不是被有钱人带到其他地方。“梅西是马拉维人,我希望她像马拉维人一样长大,拥有自己国家的文化”。

  麦当娜则通过律师和发言人对坎比瓦究竟是何许人也表示怀疑。在一份声明中,麦当娜说,她并不能确认坎比瓦是梅西的亲生父亲,因为据她所知,梅西生下来就住在孤儿院里。刚刚度过24岁生日的坎比瓦对此很生气,并且也聘请了律师准备和麦当娜抗争到底。

  5月4日麦当娜一身“兔子装”出席了纽约大都会服装学院博物馆慈善晚宴。这更给坎比瓦找到了反对这场“收养官司”的理由。

  在晚宴上,麦当娜身穿一条蓝色短裙、黑色特长靴,头戴蓝色的兔子耳朵头饰。尽管吸引了在场所有媒体关注,但时尚评论家们却认为她的装束糟糕到了极点。而这身装束也让坎比瓦觉得不舒服,他用刻薄的词来形容麦当娜的穿着:那真是“下流的装扮”。

  坎比瓦还忿忿地说:“我真的不能想象这个女人怎么会要成为我的小梅西的妈妈?她根本不是50岁的女人,一个十来岁的女人穿成这样都会感到害羞的……母亲应该是她女儿的榜样,50岁的女人有什么样的道德准则,能毫不犹豫地在众人面前,或者自己孩子面前,如此暴露自己?我可不想让我的女儿接近这个不良的人。”

  “亲爸”可能是为了钱

  麦当娜根本不想让坎比瓦、这个半路程咬金打扰自己的领养计划,干脆通过律师阿兰·齐努拉和坎比瓦打起了口水仗。

  就在坎比瓦对麦当娜作风问题表示十分不满之际,齐努拉也不客气,指责坎比瓦是个“机会主义者”。“梅西的妈妈生下她之后就去世了,之前根本没人声称愿意要这个孩子,现在某人却站出来说是她的爸爸……为什么早不说,晚不说?这就是机会主义者的作为。”

  齐努拉还追问坎比瓦:“为什么3年后才这么说,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个女儿,如果梅西确实是她的女儿,还用等到今天?”

  此外,梅西生母的哥哥本内特5月初也对媒体透露,他们一家人根本不认识坎比瓦。这个梅西的舅舅还猜测:坎比瓦可能并不想要梅西,他想要的就是钱。本内特此前已经代表家族同意了麦当娜的领养请求,不过法律却让他无能为力。

  面对如此坎坷复杂的局面,很多粉丝和乐迷对麦当娜为何“看上”梅西,一心想给她做妈妈表示不解,有人甚至劝说麦当娜最好换另外一个孤儿秘密地领养。而麦当娜一方则认为:就算换了另一个孩子领养,或许不知在哪儿还会冒出个坎比瓦跳着脚大叫“这是我的孩子!”

  有粉丝用麦当娜的名言来形容这场至今还没有看到头的领养风波:“所有的爱都是幸运的,即使它伤透了你的心。”(张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