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戛纳日程过半 期待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我在戛纳·DAY8

  这一届的戛纳电影节到今天可以说已经日程过半,虽然大家公认在经济危机和流感的影响下,这届电影节办得不如往年热闹,但是依旧每天都会有大牌明星亮相来吸引眼球。而且更有意思的是,这次戛纳似乎注定了是女人的天下。从评审团集体亮相的时候开始,就有人惊呼,四个男评委简直就好像是为五个女评委做背景和保镖的。之后,男明星中最大牌的布拉德·皮特又迟迟没有亮相,反而是苏菲·玛索莫妮卡·贝鲁奇、瑞秋·薇兹以及今天的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先后亮相,为戛纳的红地毯上带来了裙裾飘飘的风采。这几位女明星每一位都是那么那么的有风情,虽然笑起来的时候眼角都有无法抹去的皱纹,但是她们的巨星气场仍然让周围的人惊叹不已。

  四位女明星中,要属莫妮卡·贝鲁奇最受关注。苏菲·玛索这两年频繁到中国亮相,虽然她的地位也宛如女神一样,但都没有莫妮卡那样让人有新鲜感。内地的一位记者在去对她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之后,感觉很激动,说想不到穿上高跟鞋的莫妮卡原来是那样的高。为了配合她主演的新片《不可回头》,电影节的杂志上还出了她和苏菲的大篇幅报道,并配以非常漂亮的宣传照。两个年届不惑的女人在一起,各有各的风情和妩媚,要是将来有机会能在电影中看到莫妮卡的眼睛加上苏菲的嘴和脸型,你会发现那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就连这次到戛纳采访的记者,也以女性为多,虽然从到的第一天开始,大家就商量着要去哪里逛街,但是几天下来,都还一直没找到机会去逛。昨天我顺便在电影宫楼下的纪念品商店选购了几件纪念品,一个小小的金棕榈别针就要12欧元。今天把它戴上了到处走,还蛮吸引眼球的。香港电视台的两位女记者,每天都盛装出现,而且化着很浓的妆,上海的记者笑着问她们到底要几点钟起床,才可以打扮得这样漂亮。

  今天晚上,中国女星章子怡将来到戛纳,作为短片单元的评委,她在戛纳的日程将从今天开始。听说晚上她还要去参加大学同学秦昊的生日会。十分期待这位最知名的华人女星到来,她将为这次戛纳的女性世界带来怎样的东方风情呢?(刘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