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快乐女声成都25强祝你们好运

  快乐女声成都唱区的25强诞生了,我的耳朵里现在还有动听的歌声在环绕,有很多选手让我们印象深刻。首先我要谈到的是郁可唯,预选赛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她能唱歌,但她总是在自己的调调里面,所以当时我们严厉地指出来,她这样唱歌是没心没肝没肺!我和朱桦老师不指望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转变。可是,两场晋级赛过后,怎么样?证明郁可唯听懂了我们的话,她现在唱歌,不管是眼睛还是耳朵的感觉,都让人感觉舒服,她真正找到了唱歌的魂。

  潘虹樾是个唱将型的歌手,但是表演和唱歌的细腻度不够。我希望她能变得聪明起来,不要一唱英文歌就像一个老外一样,这点她应该向郁可唯学习。

  董怡菲在成都唱区的选手里拥有最具未来偶像潜质的外形,她的舞蹈也最自然的,举手投足间很有李孝利的味道。她的问题就是选歌。

  我还需要提醒王梓这类型的选手,你们是熟练的歌唱者,但问题是一直在自己的框框里打转,你们要把歌唱到别人的心里去!

  接下来,全国突围赛的赛程同样紧张,对女孩们同样是一种煎熬,我可以想像,你们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真正练歌的时间很少。这时需要你们合理分配体力,抓紧时间学习,保护嗓子。记住,聪明的选手才能走到最后!我和朱桦老师对成都唱区从来没有失望过,而且可喜的是,我们说过的话,好多聪明的选手都记住了。祝你们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