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贡米的命运是“快女”最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22:28  金羊网-新快报

  易哲

  前段时间我电话采访过贡米,事后回想起与她的一问一答,我都很惊讶这个小女孩能够那么游刃有余地在我狂轰滥炸式的提问当中进行巧妙周旋。我感觉,这个小女孩至少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昨天“快女”300进20的比赛正式开始了,这是“快女”自4月底宣布启动之后,湖南卫视首次上演“快女”真人秀。与其他雷声大雨点小的选秀比赛不同,今年“快女”看上去啥都缺,就是不缺话题性。一个“山寨版张柏芝”——贡米所掀起的关注度就几乎能够与其他所有选秀节目加起来的关注度抗衡,这是一种湖南特色,也是一种舆论惯性。同时我要提醒大家,千万别小看了这个贡米,她在300进20比赛中的命运,一定会是十一个比赛日里的最大看点。

  前段时间我电话采访过贡米,这个今年才满18岁的小女孩给我的第一感觉不仅声音甜美,而且非常有礼貌,开口闭口都招呼我为“哥哥”,采访结束时还不忘问一声“哥哥,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让脸皮很厚的我还有了少许受宠若惊的感觉。事后回想起与她的一问一答,我都很惊讶这个小女孩能够那么游刃有余地在我狂轰滥炸式的提问当中进行巧妙周旋。我感觉,这个小女孩至少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之后,我从各方面了解到的信息更加说明了这一点。广州一位采访过贡米的资深娱记告诉我,已经成功吸引到万千关注度的贡米,原本连去长沙参加300进20比赛的兴趣都没有了,“贡米说她去长沙参加比赛就是为了被淘汰去的,她不想进20强,想直接被淘汰,连PK台都不想上”;湖南卫视的朋友也很含蓄地要求我近期不要再掺和有关贡米的话题,因为“我们经过调查,发现这个女孩子身后的水实在太深了”;而天娱方面甚至有人告诉我“贡米已经签约了,而且是在参加‘快女’之前”,但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因为不论是贡米本人还是外界疯传是其“经纪人”的朱永龙都否认“签约说”。

  比赛已经开始了,翻过一张张尚属陌生的面孔,贡米仍然是焦点。她能不能进入20强?若是进了,是自愿进的还是非自愿?是真实实力还是有人为了关注度而幕后保驾?会不会与天娱签约?若是被淘汰了会不会马上亮出自己××公司签约艺人的身份?今后又会如何经营自己的艺人生涯?这些都是舆论感兴趣的话题。虽然湖南卫视和天娱都存在被这个贡米利用了的担心,但我个人看来只怕一切已是木已成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