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湖南卫视“老猫烧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9:55  信息时报

  贡米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暴红,刚开始外界都以为是湖南卫视的杰作,随后其真正幕后“操盘手”、张柏芝前经纪人朱永龙被曝光。回顾贡米参赛历程,不难发现每一步都是有精心安排的,而且每一步都为接下来的动作埋下伏笔。朱永龙声称不看好贡米晋级,贡米也“谦虚”地表示自己肯定走不远,如今看来他们早已在给退赛制造舆论铺垫。

  贡米走了以后,“快女”还能否火热荧屏?目前看来实在是难上加难。无法在黄金时间上播出、话题选手过少、比赛时间太短等等,无一不是致命伤,仅靠几个网站和地面频道摇旗呐喊,力量也是杯水车薪。反观贡米,如今则是星途一片灿烂。

  不得不佩服朱永龙的策划能力,如果贡米没参加“快女”,她恐怕再熬多三年也达不到如今的知名度。而向来善于炒作选手的湖南卫视,估计事先也完全没想到,这场原本互惠互利的运作,却被选手在借用其平台炒红自己后,拍拍屁股走人。湖南卫视,这次真的“老猫烧须”了。  

  伍世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