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海网:方静正接受调查?又是乌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5:05  台海网

  著名媒体人阿忆博客爆料“央视知名女主播方静系间谍,5月12日被逮捕”一事,令广大网友与观众震惊和怀疑。昨天,《中国日报》报道说,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接受该报采访时证实,方静目前正接受调查。但张召忠昨天傍晚在博士客中澄清并无此事。凤凰网昨日采访方静时,方静表示,阿忆完全是无中生有,造谣诽谤,自己一定会诉诸法律。

  在接受凤凰网采访时,对于为何很久未在荧屏露面、是否仍将回央视主持等问题,方静给出的回复是:“我昨天还去过台里。我现在的工资卡还在正常进账,说明我还是央视的正式员工。”方静向大家保证,自己一定会再回到主播台,但是具体时间现在不方便透露。而对于最近是否身体有恙,家中是否有事以及5月12日之后有没有在台里工作过等疑问,方静一律拒绝回答,表示“这不方便透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