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权力决定明星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51  信息时报

  除了红地毯是明星角力的重要战场之外,发布会的明星阵容也是《剧组》角力的另一战场。昨天共有20多个发布会同日举行,基本上上拼的就是明星的“腕儿”谁大,明星的人数谁最多,比的都是“硬指标”。当然,明星们去选择去为哪个发布会捧场,除了工作安排之外,很大程度上也要看幕后老板的力量。

  当日最多明星的发布会无疑是上影寰亚的成立发布会。为什么?看名字就知道,上影集团加香港寰亚集团。两大电影集团联手,如果明星们不捧场,试问以后还怎么“混江湖”?所以这个发布会出席的林建岳和庄澄两位香港电影界“大佬”的带领下,台前幕后明星共计有20人,包括张国立、秦怡,黄秋生张雨绮冯小刚杜琪峰陈可辛马楚成宁浩张铁林袁立赵涛甄子丹、张雨绮、郝蕾、徐娇、徐峥杨千嬅、黄秋生、任贤齐等等,连一向不怎么参加这种活动的杜琪峰都准时赶到。可惜,不少记者冲着杜琪峰前往采访的发布会上,杜琪峰非常有“银河印象”风格的只说了五个字:“我很高兴来。”

  除了暗战明星阵容之外,当日的发布会还有另一番较量。由于都知道当日有20多个发布会举行,所以各大剧组早前13日已经开始逐个邀请记者,希望记者能够出席,同时也是摸底,看看届时记者们会以怎样的状态分布在数个同时举行的发布会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