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间谍门大结局:“炒”得皆大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00  华商晨报

  方静“间谍门”事件,以其在《世界周刊》的出镜主持暂告一个段落。记者15日从央视《防务新观察》栏目组得知,方静将回该栏目继续任主持人。

  暂不打算起诉阿忆

  15日,记者致电方静。据方静讲,自己是在13日晚上接到电视台的通知,确定次日上镜主持《世界周刊》之事。此次回归岗位,她已经用行动打破了“涉嫌泄密军情被捕”的传闻。至于日后是否要对阿忆进行起诉,方静表示目前暂无考虑。

  记者15日也致电《防务新观察》栏目组,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方静月底应该就会重返《防务新观察》,“方静本来就是新闻中心评论部而不是军事部的,主持《防务新观察》就是客串,她肯定要先把中心的栏目《世界周刊》工作完成,等她把那边的工作处理完,我们会继续和她商量新节目的合作,应该月底或者再晚一些就会回来。”

  业内人士质疑炒作

  “间谍门”事件进展到现在,当事双方都出来发表了意见,央视也通过让方静重回主持台表明了态度。但“门”外人依然看得一头雾水。

  娱乐圈资深人士谭飞在博客里质疑此事为“炒作”,“已经炒红了女一号方静,炒糊了男一号阿忆,炒熟了一个叫《防务新观察》的栏目,现在又炒出了一个叫《世界周刊》的栏目,真是皆大欢喜。”谭飞还分析事件的时间点把握非常完美,“从‘间谍门’发生到方静上新栏目,刚好横跨周末,从传播的特点讲,这个时期刚好是较平淡期,适合安全爆料,平稳收场。因为行政部门不上班,操弄者比较好控制。如果我们设想:智商极高、承受能力极强的阿忆考虑到好友方静要上新节目,就以自我牺牲的方式炒方静一把,同时,一次性灭掉网上已经开始传播的谣言,这似乎也是可以讲得通的事情。”记者试图寻问方静本人对此的看法,但方静以“已经澄清过”为由拒绝回应。

  综合《华商报》 中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