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顺溜》王宝强演得挺“顺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35  时代商报

  《士兵突击》火了王宝强,许三多的称号一直到现在都是他的代名词,如今,《我的兄弟叫顺溜》在央视热播,又一个“许三多”要成为全民偶像!有人说,王宝强本色出演是“痴呆泛滥”的表现,靠着一样的角色出名,总有一天会被人们厌倦!

  对于一个演员,能有一个和自己契合的好角色就是最成功的事情。我们肯定王宝强的“许三多”,不管是不是本色出演,总之他演得很好。那种倔强的、向上的、朴实的心态被他演绎得很好。而对于其后来的“顺溜”,我们也同样报以期望。因为“顺溜”是升级版的“许三多”,对王宝强的演技是一种挑战!有了许三多的基础,我们也更容易接受“顺溜”,于是他已经赢了一半。不是科班出身的王宝强用自己最真实的表演为自己在帅哥美女云集的娱乐圈赢得了一席之地。和那些耀眼相比,他或许是一个异类,但是对于观众来说,他就是演员。和角色融为一体的演员,这也是我们需要的。即使今后王宝强只会演一种角色,也不能阻止人们的喜爱,因为那种真实让人们记忆犹新……

  很感谢王宝强,许三多让我们一直记得一种真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