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人个个是“雷神”(图)

电影人个个是“雷神”(图)
范冰冰在上海电影节频繁露脸

  持续近两周的上海电影节将在本周日闭幕,众星云集、觥筹交错。酒喝多了,这雷人雷语就如熊熊烈火燎原了:烧得好,是为上海电影节火上添火;烧得不好,就是老猫烧须惹人笑话。

  ◎“我觉得我算是一个表演艺术家。”——郭富城《白银帝国》是本届电影节的竞赛影片,郭富城被传金爵奖影帝已稳稳到手。而郭富城也毫不客气地自封为“艺术家”。混迹娱乐江湖20余载,戏没刘德华拍得多,歌没张学友唱得好。郭天王却敢当仁不让地说展示自己的优势——超强的“自信心”。希望他这次能如愿称帝,否则丑就丢大了。

  ◎“他们仨票房都过亿了,但是作为导演,他们仨都失败了。”——王小帅

  王小帅炮轰“亿元俱乐部”,指责陆川、魏德胜和宁浩等文艺片导演“变节”改拍商业片,虽然票房好,却没什么值得说的。那个愤怒劲,就像Gucci指责ONLY设计平价服装,让普通人都买得起。衣服是拿来遮羞的,电影是要大众观赏的。整天端个架子,捏起嗓子,却拍些老百姓看不懂的试验电影,只能说王小帅你有本事就继续装吧,别去馋别人的几个“亿”。

  ◎“我每次琢磨剧本也会犯愁,又是失眠,又是掉头发。但问题是,如果真找得到满意的人愿意写剧本的人,哪还用自己亲自操刀?”——陆川

  陆川这席话,估计会让出席论坛的作家们无地自容。《南京!南京!》《可可西里》中,陆川都是编剧、导演双肩挑,为什么呢?好编剧难找呗!咋整呢?自己捣鼓呗!要知道陆川当年毕业3年没接到工作,迫于生活压力才干起编剧。照这个套路,作家们搞紧去当导演吧,没准能跻身“亿元俱乐部”。

  ◎“我自己也觉得当时很‘雷人’,不过真的是因

  为想起很多剧组里发生过的感动的事才触景生情。”

  ——范冰冰琼瑶阿姨悲情剧后遗症让冰冰的情绪一向都不稳定。如果说她在谢晋追悼会上过于悲痛以致情绪失控尚可理解,可这次出席《麦田》发布会她却眼泪狂飙让人摸不着头脑。女明星的情绪往往是被镁光灯照出来的,泪点笑点的高低都随聚光的热度升降,特别是在这种群星汇集的发布会,如果不制造点卖点,登上头条的恐怕就是别人了。

  ◎“马导老是跟我说,你怎么没有皱纹呀,今晚别睡了,让皱纹再多一点吧。”——赵薇

  赵薇每次亮相,都是弹多赞少。在电影《花木兰》里,被导演马楚成规定要塑造史上最丑花木兰,可皮肤嫩得跟水葱似的薇薇让导演十分头疼。明白了吗?想成为明星的第一要素是心理素质要超强,要自信到真假莫辨。吴德玉谢梦任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