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骤停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1:35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骤停去世
《重庆晨报》头版:再见,迈克-杰克逊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5点26分,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骤停去世,终年50岁

  本报讯 (记者 秦小)据美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6日5:26(洛杉矶当地时间25日14:26)左右,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搏停止死亡,终年50岁。整容失败、娈童丑闻、神秘住院、滥用药物……这位5岁就登台演出,12岁就录制唱片的流行音乐天王,在下月的伦敦复出演唱会即将到来之际,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了所有热爱他的歌迷和质疑、非议他的人士。

  美国时间:25日14时21分

  北京时间:26日5时21分

  助手:必须救活他

  洛杉矶消防局官员史蒂文·鲁达突然接到从杰克逊位于洛杉矶的家中打来的“911”报警急救电话,一位工作人员称:“一名50岁的男性没有了呼吸。”急救人员8分钟后抵达现场后看到,“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披散着头发躺在床上。当时他已经没有了呼吸,也没有了脉搏。医务人员迅速将他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这座医院距离杰克逊住所大约2.5英里,只有六分钟左右的车程。

  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医生对杰克逊进行了心脏按摩和输氧,但整个过程中杰克逊仍没有苏醒。到达医院后,他已经完全没有意识,深度昏迷。医生迅速对杰克逊实施电击,插入呼吸管等一切可能的急救措施,但他的意识始终没有恢复。

  一位医院参与抢救人员说,当杰克逊到达医院的时候,当时的场面非常混乱,送他到医院的同行人员大声喊叫:“必须救活他!必须救活他!”

  而据一名急救人员事后透露,杰克逊的一名助手告诉他们,事发前,杰克逊注射了一针强效杜冷丁(传统镇痛药,用于缓释癌症引发的急慢性疼痛)。注射后不久,他的呼吸开始频率越来越慢,最后停止呼吸。而在拨打急救电话之前,助手对杰克逊做了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但没有效果。

  美国时间:25日15时15分

  北京时间:26日6时15分

  哥哥:永远 爱你

  当地时间15时15分,《洛杉矶时报》网站援引市政府和执法部门消息报道,洛杉矶验尸官弗雷德·科拉尔证实,杰克逊死亡的时间是14时26分。也就是说,迈克尔·杰克逊在医护人员赶到他的住所之前,就已经告别了人世。验尸官还证实,杰克逊是因心脏骤停去世,目前引起心脏骤停的原因不明,今天,洛杉矶警方将派遣当地最有经验的专家前来验尸。目前,杰克逊的遗体已经用一架直升机运往验尸官的办公室。

  在医生宣布杰克逊死亡消息的时候,他的妹妹拉托亚刚刚冲进医院,但她来得太迟了。他的另一位妹妹,同时也是流行音乐界著名歌手的珍妮·杰克逊目前正坐飞机从伦敦赶回洛杉矶,与全家人共渡难关。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Jermaine Jackson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我的弟弟,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在2009年6月25日周四下午2时26分去世了。据悉他在家中心脏骤停。我们家人希望媒体能在这个艰难时刻尊重我们的隐私。也希望我们的爱一直伴随迈克尔,永远爱你。”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消息公布后,大批歌迷纷纷赶到这里,数量多达数百人,他们高喊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很多人都在悲痛地哭泣。为防止发生意外骚乱事件,当地警方已经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加派了警力。

  据悉,今年4月份,迈克尔·杰克逊被检查出患上皮肤癌,并开始秘密治疗。据《太阳报》报道,身高179厘米的杰克逊临终前一段时间体重一度消瘦至44公斤。按照原定计划,他将从今年7月13日起在伦敦举行50场告别演出。演唱会预计持续到明年3月,50场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