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迈克尔-杰克逊 滑着太空步走向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4:23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迈克尔-杰克逊滑着太空步走向天堂

《钱江晚报》头版杰克逊新闻

  美国流行乐坛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北京时间26日凌晨5点26分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不治身亡,终年50岁。

  杰克逊当地时间当日下午被急救人员从其位于洛杉矶郊区的临时住所送往附近的洛杉矶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当时他已经处于深度昏迷中。此后《洛杉矶时报》网站援引未透露姓名的官方人士的话说,洛杉矶加州大学医疗中心的医生已经宣布杰克逊死亡。

  洛杉矶消防局的一位发言人说,消防局急救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迅速赶至杰克逊在郊区富人区的豪华庄园,发现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已经无法呼吸,急救人员在对杰克逊进行了心脏复苏术后把他送到了医院。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引起了全世界的轩然大波。他的死亡成为全球新闻媒体的头条;他的歌迷在世界各地聚集起来,以各种方式悼念他们的偶像;娱乐界,尤其是音乐界的明星们,以及曾经和杰克逊有过接触的人们都被各大媒体请到演播室,或以电话的方式表达对这位超级巨星的怀念。美国音乐大师,曾帮助迈克尔·杰克逊完成史上最畅销唱片《Thriller》的制作人昆西·琼斯说:“我觉得我灵魂中的一部分也随他而去了。”

  在洛杉矶:

  闻讯而来的歌迷们相互安慰

  洛杉矶U.C.L.A医疗中心,杰克逊死亡的医院门口,成百上千的歌迷从当地时间下午接到死亡讯息开始,直到深夜一直没有散去。人们的情绪相当复杂,很多人聚在一起唱着杰克逊的歌,有的人穿着临时自制的T恤,有人点着蜡烛,有人则打出巨幅海报,不少歌迷甚至是举家赶来。他们相互安慰,相互倾诉杰克逊对自己的影响。有位接受CNN电视采访的歌迷,他手上高举的海报还是杰克逊少年时期,在J5乐队时候的照片。他说自己从1969年杰克逊刚出道的时候就成为了他的粉丝,这张海报一直贴在他的办公室里。

  杰克逊初次登台的阿波罗剧院,这里热闹得好像刚刚举行过一场杰克逊的演唱会。有一位粉丝激动地对记者说:“我有一个亲戚曾经是迈克尔的保镖,我们从他那里听到的故事和媒体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我们知道他作为一个真实的人是怎样的!”

  在伦敦:

  有人当场跪地痛哭

  杰克逊计划复出巡演的第一站在伦敦,当昨天临晨BBC的记者告诉伦敦的歌迷杰克逊的死讯时,所有人的反应是难以置信。“杰克逊死了?!”歌迷在镜头面前难掩震惊和悲痛,“这不可能!他怎么会死?”有的歌迷甚至当场跪地痛哭起来。杰克逊年初时计划复出,准备今年7月13日开始,以伦敦为第一站,举行5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当时75万张门票在4小时内迅速售罄,每秒出售11张的纪录史无前例。目前,演出公司尚未对杰克逊的过世发表任何声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