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田亮演牛郎的八大“不可告人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3:43  新浪娱乐
评论:田亮演牛郎的八大“不可告人的秘密”

《牛郎织女》海报

  作者:鸿水

  一部35集大型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于6月29日晚登陆CCTV-8黄金强档,该剧由北京大都阳光和二十一世纪影音两大影视公司斥资4000万打造,“跳水王子”田亮与台湾人气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秦汉、宋佳孙兴杨渝渝等诸多实力艺人参演。最令人关注的是该剧是田亮的电视荧屏“处女秀”。

  原则上说,真正能够当选《牛郎织女》的男主角会有很多,而北京两大家影视公司与导演为什么偏偏就选中田亮去扮演牛郎这个角色呢?这是不是会有其中一些天机,或者“不可告人的秘密”呢?难道还是田亮的运气好到不行,然后被海选而中标了?

  现在让我将悬念疑点逐个揭晓,为什么田亮能够当选《牛郎织女》男主角,我给出了以下所琢磨到的“八大”,这“八大”注定了田亮的“死穴”。

  首先,田亮是曾经辉煌一时的跳水王子,在奥运会创造过世界记录的人,此人为国争光,是英雄,十分了得,不容易,他身上汇集的媒体光环是无比光亮的,田亮可谓是体育界的天骄,名气与人气煞惊一方。

  第二,既然田亮的名气火爆得不行了,那么他的人气之多肯定也是不可形容,众目所睹,田亮不但是跳水运动员,拥有较高知名度,而且他跳水时就是跳水明星,新闻、绯闻不断。拥有这些前提条件再去演戏,可以提升电视剧的收视率,且大功不可灭。

  第三,从田亮的长相来看,这人敦厚耿实,已经完婚育女的田亮变得更加成熟了,一般情况下,变得更加成熟的田亮就更加敦厚耿实,不演牛郎这角色,还真是对不住这张脸了。

  第四,他这无可厚非的不做作演艺技巧赢得了导演的肯定,之前田亮并没有正式受到过正规的表演培养,所以演绎牛郎角色会更加真实,并贴近现实,表演毫无做作。

  第五,田亮是演艺界的新人,在他的表演还没有定格之前,这可以逐渐培养他的表演秉性,力求后走演艺路线,机会多多益善。

  第六,田亮在剧中是一个特殊人物,而且又是跟台湾人气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这又可以给新闻媒体界制造无数新闻亮点了,又为电视剧带来了浏览量,不看《牛郎织女》等于自己两耳不闻窗外事。

  第七,剧本要求,大导演的眼光与众不同,十分雪亮,有见地,他选中了田亮是给自己一个肯定,毕竟亲手培养的人,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计划。这是导演的野心,也是剧组启用田亮的野心与“别有用心”。

  最后,针对制作人的用意,大导演让男主角给田亮当,目的就是能让田亮一下子融入到影视圈子,发掘他的潜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田亮来颠覆之前跳水王子称号,证明他不仅可以跳水,也可以拍电视剧。一方面为田亮日后的出路做好延伸和铺垫,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运动员,特别是有些星相的运动员从田亮的身上看到自己的未来,田亮从中起到标杆的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