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终结者2018》马库斯不是终结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2:47  京华时报

  作者:天贵

  不要以为外表长的像人,里面有一些大规模集成电路和高强度合金骨架就是终结者。半人半机器的马库斯只不过是长的像终结者罢了。

  准确地说,终结者指由天网制造的机器人,它们受天网指派,最高任务和惟一任务是执行杀死人类反抗军的领袖。它们只受程序控制,不会干出反对天网的事,比如像马库斯那样从自己脑后取出芯片,从而背叛天网。这样巨大的漏洞,对天网而言是不可能存在的。

  实际上,马库斯不是由天网制造的。它是由人类开发的用于军事目的的赛伯坦系统,以及人设计、制造的。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它不是纯粹的机器人了。

  还有,我们在终结者电影中看到的那些金属结构的机器人(比如T-600,T-800),它们的外形差不多,型号不同,比如800就比600运动更快、运算更快,更能模拟人的动作。阿诺德·施瓦辛格扮演的其实是T-800(101),所谓101只是外表组织序号,如果给T-800套上102型外表,那么它长的就可能是猫王、麦克·杰克逊那样。

  最新一部终结者电影说,马库斯的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和肌肉组织与机械系统被巧妙结合,于是就有了神奇的“半人半机器”。这纯粹瞎编,为什么不把跳着的心脏换成其他型号那样的核燃料电池呢?这是故意留给敌人的致命弱点,完全没道理。(天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终结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