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咸平:小沈阳走红感谢金融危机

  早报讯前晚,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在广东卫视《财经郎眼》节目中表示,杰克逊超越了娱乐经济学的“铁律”,成为一个失败的王者;小沈阳之所以“红”,要感谢当下的金融危机。

  郎咸平所指的娱乐经济学“铁律”意指在通常情况下,社会经济萧条时期反而是娱乐产业蓬勃发展的时期,因为萧条时期人们对娱乐更有需求。在评说中,郎咸平还时不时地拿当下的娱乐明星做“参照物”,他说:“小沈阳为什么红?如果他在2000年出来就不一样了。”郎咸平认为正是因为这两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才让小沈阳的表演方式有了如此广阔的娱乐市场。在郎咸平眼里,周杰伦是可以被列入巨星级的人物,“我们这样的文化链复制杰克逊这样的大师没有可能,归根结底在于我们的教育体系。我们缺乏巨星,我们有真正的巨星吗?也许周杰伦算一个……” (据广州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