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杰克逊逝世引发美国新闻媒体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2:49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杰克逊逝世引发美国新闻媒体大战
一代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资料照片)

  □晚报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蔡可依 报道

  自从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全世界的歌迷都在哀悼,全世界的媒体都在争相报道。随着杰克逊美国当地时间7日追悼会的临近,美国各大媒体也使出浑身解数,其中尤以参与直播报道的五大电视媒体为重,各家纷纷派出重量级主持人,有媒体甚至从周一到周二连续48小时进行专题报道。

  入场券叫价高达2万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杰克逊追悼会主办方公布了获得入场券的幸运儿名单。来自旧金山的27岁青年德卡,得知自己被抽中,惊呼“像是在做梦”,“我是下午收到电子邮件的,上面写着‘恭喜,你的入场券申请成功’。”据悉,所有入场券获得者将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序号,他们凭此号码于周一到道奇体育场领取票子。领到票子后,每人还拿到一个腕带,追悼会当天,歌迷必须同时拥有入场券和腕带方可入场。

  由于此次追悼会共抽取8750名幸运粉丝,每人限领两张票,同时也可领取两个腕带。所以理论上说,第二个腕带和票子都是可以出售的。有卖家甚至在eBay上挂出入场券价格,各家卖价不等,最高售价达2万美元。

  追悼会到场明星至今未定

  早在杰克逊去世当日,演艺圈明星纷纷表达了哀悼之情,但令人意外的是,确定参加7日追悼会的明星并不多,很多大腕要么对行踪保密,要么就是没定下是否现身。不过,仍有一些艺人表示正在和主办方进行磋商,有望到场悼念并表演,比如詹妮弗·哈德森、斯蒂维·旺德、艾莉西亚·凯斯、艾瑞莎·弗兰克林。有小道消息称,明星们应该是签署了保密协议,所以避谈出席追悼会事宜,但有主办方工作人员辟谣说“不属实”。实际上,所有明星都对杰克逊充分尊重。此外,虽然AEG娱乐公司全权操办此次追悼会,但洛杉矶仍要承担一定的费用,包括卫生、网络开支、技术支持等开销,加起来仍要花费约250万美元。

  美媒体竞相展开新闻大战

  杰克逊的追悼会箭在弦上,美国媒体的新闻大战也一触即发。为了报道周二上午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追悼 会 ,ABC、NBC、FOX、CNN、MSNBC都将进行现场电视直播,相关的网络平台届时也将直播追悼会。此外,斯台普斯中心的官方网站也会进行实况转播。其中,ABC和NBC主要进行白天的转播,CBS周一和周二的 《早新闻》都将现场播报相关新闻,凯蒂·克瑞克还将主持晚间新闻与晚上10点的特别版。 FOX将于当地时间早9点开始直播,麦金·凯里担任本次直播的主持人,而凡·萨特仑将会亲临追悼会现场,并在洛杉矶主持她每晚的节目。此外,CNN除了在官网上播报新闻外,还将在国际频道和西班牙语频道同步直播,著名主播拉里·金和丹·莱蒙担纲主持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