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这一天,洛城为他悲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8:00  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这一天,洛城为他悲伤
杰克逊悼念活动现场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我从没见过洛杉矶如此悲伤,仿佛整个城市都有了情绪。”生活在当地的华人马敏向记者形容昨日的洛杉矶。这一天有70万世界各地的歌迷来到杰克逊悼念活动现场为他送别。因为工作原因,马敏没能在现场全程参与送别仪式,但是从早晨她打开电视机开始,就一直被一种异常悲哀的情绪所笼罩,“电视上几乎每个频道里都是他的身影、他的音乐。报纸上也无处不见他的大幅照片”。上班路上,一些街道比往常显得清静了许多,这是与杰克逊无关的街道,而另一些街道则显得尤为拥挤——那里有着各种各样纪念杰克逊的活动。

  事实上,总共有超过70万歌迷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附近参加了杰克逊的悼念活动。这还不包括聚集在星光大道中国大剧院附近,以及其他举行悼念活动的地方。这一数字是参加猫王悼念活动人数的近十倍,是参加戴安娜王妃悼念活动人数的近三倍。歌迷们聚集一起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心中的天王: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签名的条幅、随处可见歌迷装扮成各个时期的杰克逊、随处可见情绪激动的歌迷和安保人员发生着大大小小的摩擦,所有的一切都只在说着一件事——这一天,洛城为天王而悲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