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滩续拍《君子道》 请别让许文强“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08  时代商报

  近日,有消息称电视剧《上海滩》后传将被拍成电影,目前续集电影暂定名为《君子道》,其最大的看点是“许文强复活”。也就是说,观众们20多年来为“强哥”死去抹的眼泪算白瞎了,许文强将在不久的将来“隆重归来”。

  拍续集,一直是好莱坞的强项,人家动辄五六部的续集,却都能有个好口碑,原因是每一集都会为后面的续集做铺垫。但是,《上海滩》就是《上海滩》,拍的时候没人以为还会有续集,谁会想到许文强会死而复生?这样的荒谬只能让人们忘记曾经的许文强而莫名其妙地看到一个全新人物的出场,讲述着似曾相识的故事。经典本来就难以树立,更何况是20多年的经典,只用一个续集“续貂”,要将人们对许文强的那种“牵挂”生生扯断,这实在是残忍啊。可以接受《上海滩》有续集,但怎么能忍心为了吸引眼球而让“强哥”在枪林弹雨中“永远不死”地再爬起来呢?太无厘头!

  《上海滩》,让每个人心中都只有一个“许文强”,他已经倔强地死去了,请让他“安息”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君子道》 《上海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