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隽:大家都关注这几位女星的肚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49  南方都市报

  陈慧琳顺利剖腹产子,重六磅。报道说将会取名刘昇。算命专家批道:此子聪明伶俐,在演艺方面特别有天分,亦会带旺父母,将来会出国留学……我看了不禁失笑,相信不必什么大师,我和读者们都懂得看这个相,算这个命。尤其将来一定会出国留学云云,必中无疑。(谁家孩子有条件的不送到海外读书?)

  陈慧琳采取全透明、毫不隐瞒的态度面对媒体,所以关于她肚皮的事,大家都了如指掌。狗仔队亦不必疲于奔命,因为从宣布婚讯到摆酒到怀孕到入院生子,只要问到,当事人和经理人公司都坦诚相告,不认为这是什么应该保留的私隐。陈慧琳的行为,绝对值得其他艺人参考,值得表彰。

  但关于另外几个女星的肚皮,八卦周刊却锲而不舍地捕风捉影,或爆料或改编瞎写。

  这其中包括刘嘉玲李嘉欣张柏芝。当然,像梁洛施肚皮的事,早前公布,震撼整个娱乐界;又像吴君如想多添一名家族成员,往往是她自己主动发放消息,大家不当真。

  离刘嘉玲和梁朝伟的世纪婚礼快一周年了,照道理,“造人计划”(若有)应该在日程之内。但刘嘉玲近日在徐克剧组里演武则天,每天在42℃高温下开工,套句刘德华的话:叫苦连天,有些后悔!既然如此,还真不如播种怀孕,好好安胎。八卦周刊老是报道刘嘉玲求子的小道消息,其实几时生仔,相信他们夫妻俩绝对心中有数。距离高龄产妇的警界线不远,刘嘉玲的肚皮,拍完“狄仁杰”后,恐怕真的要准备了。

  另一屡传怀孕的是李嘉欣,一时说借种,一时说人工受孕。嫁入豪门后,李嘉欣唯一要肯定她与许晋亨之间爱情的事,就是早点诞下爱情结晶。避免不必要的流言蜚语,我也希望早日听到李嘉欣坦承怀孕的消息,起码大家会为她高兴,同时也松一口气!

  至于张柏芝的第二胎,最近又由她的家婆狄波拉出面澄清否认。其实这一刻还不是张柏芝复出的最佳时机,既然谢霆锋曾表示喜欢小孩,那么张柏芝也不要犹豫、赶快替Lucas增添个妹妹或弟弟,一家四口,真正幸福!

  娱乐圈每天发生那么多事,大家关注这几个肚皮也不为过,传宗接代,迎接新生命的来临,总是好事,值得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