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松伶:陈慧琳让娱乐圈皆大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51  南方都市报

  陈慧琳真是得天独厚,娱乐圈少见的稀有品种。从出道到出位、成名到成家,她风雨无阻、得心应手,好运永远跟随着她。一索得男、母子平安,固然值得欣喜,但更加庆幸的是,媒体几乎一致衷心报喜,真正做到皆大欢喜。

  香港朋友告诉我,K elly的最初计划是静静入院,悄悄出院,再发放宝宝的相片,于是一早公布预产期在8月,企图将媒体蒙在鼓里,但世间哪有如此便宜之事?狗仔队早已24小时驻扎在陈家门外,即使她选择在7月9日深夜入院也无所遁形。

  何况,她不像“千亿新抱”徐子淇,老爷(李兆基)拥有一整座医院,不但能替她开辟任何秘道,更确保消息百分百封锁;据知,即使狗仔队走漏女主角,亦早有周刊记者在医院门外恭候大驾,K elly肯定不能像徐子淇一样,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顺利生产。

  如意算盘打不响,经理人钟珍立即替K elly变阵———反正生仔不是什么负面新闻,她索性每日更新状况,非常合作地作出报告,见有媒体爆出BB的英文名字(Chace),经理人立即主动公布BB的中文名字叫刘昇,以求夺回主动权,避免再被捷足先登,抖出更多新消息。

  钟珍对媒体的细心体贴也是好得没话可说。这阵子香港天气极度酷热,记者又在医院彻夜守候,她并没将大家视为不速之客,反而天天供应茶水,且不是普通饮品,而是消暑清热的板蓝根!在外采访的记者被善待,在内收料的编辑也照顾周到,难怪媒体对K elly好评如潮,美言不绝。

  大家都说,如今媒体变质了,往日与艺人的友好关系已不复再,但陈慧琳告诉大家,只要用心待人,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而且不作无谓隐瞒,坦然面对一切,相敬如宾、天下太平,还是可以局部达到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