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快女”这根“回头草”,包老师不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1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遥想当初,包小柏老师在快女比赛现场那么愤然一离席,是多么地正气凛然。谁知没过几天,他重返湖南卫视,和兄弟包小松一起担任《节节高声》的“督导”。而在近日,又有消息称包老师将重返快女舞台继续担任评委,并称当初的“离席门”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炒作。对此,包小柏所在公司“当然娱乐”昨日发表声明,称包老师要吃“快女”这棵“回头草”纯属子虚乌有。

  “快女”赛事不温不火,倒是包老师折腾出许多事来,博得了诸多眼球。在《节节高声》当“督导”时,他一改往日严肃拘谨的形象,始终以微笑示人,其过人的口才还被他人赞为“可以去购物台当推销员”。就在这两天,有消息说他又要回到“快女”舞台当评委了,还说当初他的“离席”有炒作嫌疑。对此,“当然娱乐”在昨天的声明中表示,退赛事情发生后,湖南卫视和包小柏就重返“快女”舞台一事有过接触,但至今还没有达成任何确定的意向,而包小柏作为当事人也一贯坚持自己的做人原则,外界所盛传的双方共同炒作之事实属谣言。 

  不过,昨日又有消息出来了,称“离席门”事件发生后,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的收视率显著提升,海外观众反响热烈,这引起了频道高层的注意,“国际频道有意引进包小柏作为新节目的制片人兼主持人,目前双方合作方案已经成型,正在就细节问题进行协商。此次包小柏重返湖南卫视,首个参与的节目《节节高声》即是国际频道的节目,这并不是巧合。”

  本报记者 裴建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