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谈“快乐女声” 谁在自造娱乐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10  北京晚报

  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评委席上当众甩手不干的包小柏,转身投靠江苏卫视另一档选秀节目《名师高徒》。接下来的是传包小柏本周即将重返“快乐女声”……流长蜚短,真假难辨

  “快乐女声”评委包小柏与另一位评委沈黎辉意见不合当众愤而离席,而后又转投另一档选秀节目《名师高徒》,这是今年选秀热潮里最具噱头的新闻。孰料,刚过数周,就有神秘“人”向媒体爆料,称包小柏即将于本周重返“快女”评委席,当初的愤然辞别不过是与湖南卫视联手演的一出戏……真假莫辨之际,已经在网上反响剧烈。

  昨天一早,记者的邮箱里便收到了一封神秘邮件,爆料者称,由于今年的快女一直都没有火起来,湖南卫视只好使出狠招,拿最有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做靶子,和包小柏炒作出“离席门”事件。邮件中还透露,包小柏还会和曾轶可上演化敌为友的戏码。与此同时,快女导演组回应的态度暧昧,称“一切皆有可能”。在记者收到邮件的同时,此消息也已经由各大门户网站发布,网友们纷纷指责包小柏出尔反尔。而随后几个小时里,包小柏所属公司发表声明称,在退赛事情发生后,湖南卫视和公司的确就包小柏重返快女担任评委一事有过接触,但是至今没有达成任何确定的意向。而此事包小柏本人毫不知情。

  “离席门”后,在一片喧嚣中,包小柏曾在北京宣布不再当选秀评委,然而将以“音乐顾问”的身份加盟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江苏卫视在发布会上高调力挺包小柏,称非常欣赏包小柏对于音乐的严谨态度,以及在评判中表现出的高度责任心。今晚播出的《名师高徒》,包小柏正式以“顾问”身份亮相,这是他“离席”之后的第一次荧屏秀,竟同时成了两大卫视选秀节目制造话题的砝码。重返“快女”消息传出后,江苏卫视马上安排包小柏以“名师高徒”顾问身份接受采访,包小柏本人正式回应传言:“食言”这种事,我不做。包小柏称,他与湖南卫视确实并未“交恶”,但是由于工作忙碌,他一边要在台北拍戏,一边还要担当《名师高徒》的顾问,近期铁定不会重返“评委席”,“不管是哪个台的选秀节目评委,我暂时都不会再去做,我这个人,最不喜欢食言。”

  一个子虚乌有的假消息,在几经核实的过程中,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和包小柏本人轮番登场,网上人们还沸沸扬扬热烈探讨“评委”所谓的“道德底线”。显然,“爆料者”已经达到了预期中的效果,不管怎么说,三方都可算是得益者。湖南卫视历来有自“爆”家门的传统,著名的“舞美师”从汪涵和杨乐乐的感情危机到快女内幕无所不知,其身份早已昭然若揭,还不换名收手。今年选秀寡淡之极,热门选手只有一个争议人物曾轶可,于是,她和评委包小柏的这一点点意见分歧,只能被包装成电视连续剧,炒作到不能自圆其说就成了罗生门,可在没有新噱头制造出来之前,恐怕还要硬着头皮一幕幕的演下去。本报记者金力维

  链接

  包小柏,台湾音乐人。曾任职滚石、华纳、丰华等著名唱片公司。为光良品冠、周华健、苏慧伦、张宇、刘德华、孙燕姿、陈小春等众多大牌歌手制作过歌曲。近年来出没各大电视台综艺节目任主持人或嘉宾,名利双收。

  在今年6月18日2009快乐女声20强晋级赛上,特色选手曾轶可备受争议,以评委包小柏与评委沈黎晖意见相差最大。当沈黎晖宣布曾轶可经过PK赛涉险晋级时,同为评委的包小柏对这样疑似“偏袒”的举动极为不满,当即表示:对于刚刚最后一个结果,我愿意用我的专业身份来交换去留问题,之后只要是这样选手的程度,我只能说,她留我走,谢谢!说罢愤怒离席,此言此景轰动一时。

  包小柏当众发飙早有先例:作为2007年《快乐男声》评委的他曾公开指责另一位评委杨二车娜姆:“我不知道你是来干什么的,如果只是选好看的,那你不如回家看电视”,三强PK赛中,包小柏又说起杨二:“每个评委都要有自己的主见。杨二,你不能因为害怕被人骂,而临时把票投给苏醒。”杨二还击:“你闭上嘴巴。” CFP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